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了如何恢复?只需3秒,恢复3年前的微信记录

 2020-06-30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了如何恢复?你有没有过微信聊天记录被删除掉之后,又后悔想要把这些聊天记录给找回的情况呢?有许多人应该都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部分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喜欢做的就是清空各种记录,然而在清除了这些记录之后,才发现原有的美好也被一块删除掉了,后悔莫及,又想要把这些聊天记录给找回来。

对于有部分网络小白来说,想要把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回却是难上加难,也尝试用了各种办法,最后依旧无法把微信聊天记录给找回,只能够被迫接受这个事实。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之后能不能找回呢?如果可以的话应该要怎么找回呢?作为网络小白,我们还是应该要了解一下微信聊天记录找回的各种有效方法:

手机I could找回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了如何恢复?大部分的手机都会有一个云储存的功能,比如说像苹果手机就有一个I could功能。这个功能其实就是在后台更新我们手机原有的数据,所以当我们的数据丢失的时候,可以直接通过找回。

具体的操作方法应该是:

点击【设置】--【通用】,首先选择还原,这时手机原有的其他数据也会丢失,但不用太过担心,马上就可以把所有的数据恢复回来。等到我们选择了还原之后,手机会直接自动关机,再次重启,然后再进入到“iCloud云恢复”这一功能选项,选中了他之后手机原有的数据就能轻松找回。

Itunes备份修复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了如何恢复?Itunes备份修复也是一种很好的能够快速帮助我们修复备份的方法。首先我们点击itunes,选中“恢复备份”,通过这种办法就可以直接将手机当中被删除的和丢失的数据快速的找回。

特殊情况使用第三方软件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了如何恢复?前面这两种方法是在针对于我们有做好备份的情况下,但有些人平时不喜欢备份,也没有登录苹果id,在这个时候我们又应该要如何处理呢,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使用第三方软件。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见效速度又很快。

下载步骤: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打开APP,首页选择【微信记录】选项恢复即可。安卓手机或者不想下载APP的用户可以打开微信,搜索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首页同样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了如何恢复?上面就是几个针对不同删除方式的恢复技巧,需要的小伙伴赶快学起来,小编重点介绍这款第三方软件,有许多专业人士在线答疑,对于一些网络小白来说是很有帮助的,能够让我们快速的找回自己丢失的数据,其中就包括有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