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电视人气爆表!体验为镜品质为枪狙中消费者的心

 2020-07-01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荣耀电视在今年的618年中大促中收获颇丰,接连打破历史记录,赢得了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这些成绩证明了它本身的产品特性已经深深打动了消费者,并凭借产品在芯片、画质、音质、内容、智慧五个方面的卓越表现成为大屏标杆。

作为首个符合《2020年大屏旗舰选购白皮书》指导性标准建议的产品,荣耀智慧屏X1系列始终把消费者的体验放于首位,以五大标准为尺度进一步精雕细琢:画质方面支持92% DCI-P3广色域、MEMC和AI画质增强;音质方面支持4*10W 扬声器、1L大音腔和华为Histen音效;芯片方面搭载旗舰级别鸿鹄818智慧芯片,其采用双A73+双A53 CPU架构,四核Mali-G51 GPU架构,实现2秒极速开机、流畅播放4K/8K视频;内容方面聚合华为视频、优酷酷喵、芒果TV、腾讯极光TV等主流平台视频资源,并且提供一站式视频服务,一个账号就能轻松玩转多个账号;智慧方面支持魔法互动2.0,除开魔法闪投和魔法控屏之外,还新增智慧双投功能,能够实现两部手机同时投屏,进一步丰富场景玩法。

除了五大标准,荣耀智慧屏还为行业带来了新参考:永远没有开关机广告!开关机广告相当于把电梯间的广告放到了消费者的客厅,从商业模式的角度没有任何支撑和依据!荣耀智慧屏X1系列开关机无广告,是荣耀对消费者的承诺,也让依靠开关机广告赚钱的友商自惭形秽。

通常情况下,智能电视的使用时长都在五到七年,所以品质问题也值得重视。即使是同价产品,在许多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也是千差万别。不久前,权威媒体天极网进行了一场“深入”的拆机对比,结果发现主打“性价比”的小米电视竟然偷工减料,还存在安全隐患。例如:采用三合一“套娃”主板,PCB板竟然是透明探索板,背板开孔多关灯满天星,WIFI、蓝牙合用1根天线,音响配置以及LED背光灯数量也严重缩水。而这些品质方面的问题最直观的反映就是体验上的差距,难怪小米电视屡战屡败,原来“高性价比”竟然是 “低质价比”的遮羞布。

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种行业乱象,荣耀在质量追求中更加注重产品的使用寿命以及可靠性。针对不同维度提出了诸多测试项目。在产品开发阶段即投入数百台样机,历经数十天测试、覆盖几乎所有用户使用场景,以高于行业的测试标准确保品质的领先。在出厂之前,荣耀智慧屏还会经历多次类似这样的极端测试环境,以确保在各种环境下,荣耀智慧屏都能够呈现稳定的音画质效果以及足够的可靠性。

荣耀电视用越级体验以及标杆品质为行业重新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导向,开启了大屏行业以质量为先的格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