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SKO雅士高“奢居设计交流晚宴”星光熠熠,设计大咖共助行业发展

 2020-07-01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30日,“ASKO奢居设计交流晚宴”在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KIC展厅举行。国际知名私宅设计师赖建安、Godfrey Lam、Stefano Piontini 和家居达人、媒体人士等汇聚一堂,品尝美食,共话豪宅家居设计趋势和前沿理念。

这是ASKO雅士高在2020年打造的全新活动IP——奢居生活私享荟。通过高端私享活动,将ASKO雅士高品质生活理念与奢居艺术相结合,探索出更适合中国精英圈层的理想人居形态。同时,ASKO雅士高也期望通过这样的交流平台,将大咖们在不同领域的影响力融合并扩展,从而为业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与价值。

【晚宴现场云集众多设计大师】

设计大师助阵,ASKO雅士高晚宴星光熠熠

在KIC展厅,ASKO雅士高的高端厨房电器与KIC的德国原装进口橱柜相得益彰。浸入式餐饮品享体验,也让这场晚宴变得与众不同。在ASKO雅士高奢华厨电的助力下,晚宴大厨chef的烹饪灵感也有了更多试验空间。一道道精美而极具创意的北欧菜肴,为嘉宾们带来了味蕾的极致享受。

【星级大厨制作摆盘中】

活动现场,ASKO雅士高携手国际权威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特别邀请了3位业界重量级设计大咖前来助阵。设计师Godfrey Lam,是Studio Glam创始人,曾参与设计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的舞台、特朗普在纽约的酒店、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公寓等。赖建安,2018年荣获胡润百富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擅长私宅设计。Stefano Piontini ,VSP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兼创意总监,2019年荣获《安邸AD》杂志评选的2019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建筑设计精英(AD100)之一。

三位大师的到来,让整个晚宴变得星光熠熠、生动有趣。

【设计师共话奢居艺术设计】

现场交流,共话奢居艺术设计

此次活动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设计师沙龙环节。现场,各位设计师与家居达人展开思维碰撞,媒体、KOL共同探讨了未来顶奢家居设计的趋势和理念等话题。赖建安表示,空间是一件艺术品,而居住本身就是一种艺术。随着人们内在精神需求的增强,生活也会慢慢被简化、返璞归真。ASKO雅士高所代表的家电“极简”理念,正是一种极大的趋势。

在美国生活多年的Godfrey Lam对色彩、灯光以及几何图形的运用登峰造极。与赖建安设计师的“精工巧作”不同,他的作品总是动感十足,充盈着一种积极向上的能量。在活动现场,他表示:生活的艺术就是要绝对出众、幽默。“如果生活给你柠檬,那就把它变成柠檬汁!”

作为一名意大利设计师,Stefano Piontini对空间艺术的理解则更“生活化”。他表示,一个成功的项目并不仅仅只是“好设计”,而是生活经验的汇聚、是情感与价值观的融合,是梦想的创造。好的空间需要与用户产生共鸣,用户要在这里表达对吃、穿、住的理解。

顶奢家电,赋能精英圈层

如今,中国新贵阶级正以令人惊讶的速度增长。随着对品质生活理念的推崇,他们所释放的消费需求,正从服饰、珠宝、汽车等传统奢品向家电、家居类转移。

作为奢品家电代表,ASKO雅士高在国际上享有广泛声誉。在品质把控上,ASKO雅士高的产品从原材料的选择上就毫不妥协,坚持用顶级的材料与工艺,如顶级厨电系列只选用最优质的不锈钢和微晶玻璃,洗衣机全部采用高质量钢制部件。在设计上,ASKO雅士高一直秉承斯堪的纳维亚理念,产品连续多年斩获红点奖等国际知名大奖,其极简风格大受高净值人群的青睐。在产品质量上,ASKO雅士高的产品扎实耐用,从设计初就要确保至少20年的使用寿命。

2018年,ASKO雅士高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在精英圈层中引发了不小震动。中国顶奢家电阵营,也迎来了强劲力量。此次晚宴,ASKO雅士高也带来了最新的产品系列,卓乎不群的设计和人性化巧思,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嘉宾。

【ASKO雅士高——洗衣房系列产品】

ASKO雅士高中国区董事长肖随嘉先生表示:“未来,ASKO雅士高还将针对中国住宅特色、文化环境、审美时尚等,不断优化、调整产品系列,为中国塔尖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奢品生活方式。”

【ASKO雅士高中国区董事长肖随嘉发言】

从奢居艺术到家电美学,可以预见,ASKO雅士高还将超越所期,为塔尖人士创造更佳的精致生活家居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设计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