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家具行业物流难度大,跨越速运值得托付

 2020-07-02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具类产品相较于许多生活物品来说,体积和重量都更大,价值普遍也更高一些。也正因如此,家具行业的物流服务往往更严苛、更具挑战。所以对家具类企业客户而言,选择一个靠谱的物流伙伴便分外重要。“坦白讲,以前很长一段时间里,在家具物流领域,时效难保障、破损率高是让物流商苦于应对的两大核心难题。”广州一大型家具企业物流负责人黄先生说道,“我在公司履职8年,接触了十来家物流公司,这其中大多数表现乏善可陈,优秀亮眼的比较少,我个人很信服跨越速运的服务表现。”

说起推崇跨越速运的缘由,黄先生表示在实际合作过程中,跨越速运凭借13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能力,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以行业里极具独创性和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巧妙应对家具物流的挑战,切实解决了时效慢、破损率高等长期存在的难点。

黄先生告诉笔者,和跨越合作后,他们公司的物流运输效率大幅提升,时效得到了强力保障。据悉,跨越速运目前拥有13架+货运包机、1.7万辆+运输车、5万多名员工组成的“运输矩阵”,搭建了覆盖32个省级行政区域,500多个重点城市,直属营业网点超3000个的物流网络。基于如此强大的运输硬实力,使得跨越速运在大件运输上更加游刃有余,可以保障大件包裹寄递的时效要求。

“物流安全方面,跨越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据黄先生介绍,跨越速运采用末端全封闭厢式车进行取派,确保能够在恶劣天气情况下运输货物,并且运用通过国家专利申请的、独有的“框架式”装货结构,能够从根本上防止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的积压变形、破损等异常发生。“将家具完好无损地送达客户手中,客户投诉少了,对我们公司也越来越信任。”黄先生说道。

“有些精细化的操作,也很能体现跨越速运的服务实力。”据黄先生透露,跨越速运为了解决部分特殊材质的家具尺寸超过舱门大小而无法正常上飞机的难题,给每一位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可以根据家具的尺寸及品种,安排最合适的机型进行运输;同时还会进行细致的二次安全包装,确保安全。“不仅如此,跨越速运还推出1对1专人服务,7X24小时实时响应我们的需求,这些都值得好评。”他说道。

“和跨越速运合作快一年了,公司上下都十分满意,老板也嘱咐我要和跨越长期合作。”黄先生说道,“之所以这样信任跨越速运,最主要的原因是通过合作,我们发现跨越完全是一个可以托付物流需求的靠谱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