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当当称李国庆再次带人抢资料 只是接管当当第二个步骤

 2020-07-07 11: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7日讯,今日,当当网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当当表示,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当当李国庆方面作出回应陈:当当董事长李国庆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这是李国庆在今年第二次进入当当网办公室,上一次是今年4月26日,李国庆曾带了四五人去当当网办公室拿走了当当网的多个公章,被称为“李国庆夺章事件”,没想到2个多月过去了,李国庆再次采取行动,这次是拿走了一些资料。

从4月底夺章事件发生以后的2个月的时间,李国庆一直在筹备当当网的新管理层。而这次当当网之所称的“李国庆带20多人强闯当当网”,在李国庆看来,这只是接管当当网的第二个步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