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上海沐瞳旗下《无尽对决》游戏采用全球统一版本模式

 2020-07-07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国产手游屡屡出征海外游戏市场发展,国内手游霸主《王者荣耀》也在积极布局。但是在海外市场上,《王者荣耀》却遭到了“吊打”,成绩远远不及国内。那么为什么《王者荣耀》在海外市场如此不吃香呢?有人说是出海速度慢,这是一个原因,但其实还有更多因素决定了它还有很多坎坷需要度过。下面就对此进行深度解析。

《王者荣耀》在海外混得不是太好。

在国内已经没有对手的腾讯,突然遇到了踩着吃鸡手游扶摇直上的小米,网易也带着《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者》登顶App Store畅销榜。腾讯在海外的日子也不好过,今年是《王者荣耀》的全面出海年,却遇到了上海沐瞳游戏开发的《无尽对决(Mobile Legends:Bang bang)》这只拦路虎。国内的MOBA手游金矿基本上被《王者荣耀》挖走了,但是海外MOBA手游市场上,却有人挖的比《王者荣耀》更快、更深。

最近关于《王者荣耀》海外版本的新闻有不少,比如英文版改名、在美国开启预约和登陆任天堂等。这么频繁的操作,可见《王者荣耀》的焦虑有些隐藏不住了。在中国(包括台湾市场)之外的市场上,《王者荣耀》基本上是被《无尽对决》吊打的。

先来看看几个手游大市场的畅销榜成绩:

在美国、日本、俄罗斯和加拿大等手游大市场中,基本上没有《王者荣耀》的立足之地,但《无尽对决》则在下载榜缓慢攀爬,畅销榜也多能挺进前100名。根据Think Gaming的数据显示,《无尽对决》单在美国App Store就能获得1200万人民币月流水。

再来看看《王者荣耀》的重点推广市场和《无尽对决》畅销榜成绩对比:

《王者荣耀》在海外市场的所有优势基本上都集中在这张表格当中,在泰国、越南和台湾等市场都名列前茅。但也可以看到,韩国市场由Netmarble发行的《王者荣耀》成绩和《无尽对决》差距并不大,印尼市场更是被《无尽对决》碾压。沐瞳科技首席执行官Justin Yuan也曾在9月份对外公布印尼日活跃用户350万。据说,《无尽对决》也是该市场上首款月流水突破百万美金的手游。

目前《无尽对决》已经拿下过84个市场的App Store畅销榜TOP10,在马来西亚、印尼和菲律宾基本能稳定在畅销榜第一名的位置。而在Google Play,《无尽对决》也拿下了42个市场畅销榜TOP10,Google Play官方显示该手游的安装次数在5000万-1亿之间。如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用户等量计算的话,《无尽对决》在全球的安装用户也已经突破了1亿量级。

在发行上,《无尽对决》采用全球统一版本的模式,还能将用户区域也纳入了对战匹配体系当中,通过外在形式强化游戏内部竞技性,用“国仇家恨”来调动玩家的对战激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手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