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IWF展会落幕,微健带来了全新的健身房营销管理系统与智能健身方案

 2020-07-07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5日,为期3天的IWF2020上海国际健身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大批观众前来观展,展区现场人潮汹涌、热闹非凡。

这是疫情后的第一个国际健身展会,微健也带来了最新的软件+硬件的智能科技产品,微健产品一经展出,便吸引了众多参展客户到展位参观、洽谈。接下来就跟微健君来看看这次展会备受好评的产品有哪些吧~

厚积薄发的营销管理系统

微健系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健身房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促进拉新。不论是管理方面还是营销方面,我们都力求做到最好。在这次展会,不断改进优化的管理功能、经过长时间落地实践的营销工具,都获得了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

特别是微健最近改版的新【抓潜鱼雷】,其功能的核心在于:通过三重动力,刺激会籍和会员分享转发活动,病毒式传播,以最低的成本为俱乐部带来海量潜客资源。基于以上活动核心,新【抓潜鱼雷】可以让健身房实现轻松获客、0成本获客、精准获客。

现场观众体验了整个抓潜流程之后也是大为赞赏。

除此之外,微健的营销黑科技功能【助力卡】、【排号卡】等也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我们的营销方案及功能都是以人性为出发点,经过多次的落地实践,不断改进之后推出,帮助多家健身房实现业绩倍增。

微健也有专门的营销团队帮助健身房完成整个活动的实施及落地,在各个环节参与并协助,力求帮健身房将活动效果做到最好。

行业领先的智能健身科技

此次展会,通过智能化改造实现降低人力成本、增加营收是大部分人都关注的一个重点。

微健也为大家带去了一整套场馆智能化方案,可实现会员自助健身、智能健身,覆盖了会员从进场到离场的每一个环节,形成一套完整的智能场馆体验流程,帮助健身房大幅降低人力成本。

并且,微健智能硬件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的“物联网”技术:所有的智能硬件全部都可以通过微健SaaS进行联网,实现“硬件—硬件”、“硬件—软件”的物联互通。

同时,会员从进场到离场使用智能产品所留下来的所有数据,都将自动上传至云端,健身房可以通过这些数据,更加了解自己的会员。会员手机端也将会收到自己当次产生的运动数据,可以更明显的感受到运动效果,增加自己的健身动力,运动数据也可以大大增加会员的留存率。

整套智能场馆方案包括:智能门禁、智慧前台、智慧手环机、智能有氧器械、智能灯控、智能淋浴、智能柜控、智能单车房、智能体测仪、心率大屏、智能力量器械等。

全面支持人脸、指纹、指静脉、扫码、手环及刷卡等多种主流识别方式,以满足用户不同应用场景。覆盖场馆的每一个角落,让你的健身房每个环节都变得智能、便捷。

(通过人脸、扫码识别的智慧手环机)

另外,考虑到疫情后大部分俱乐部现金流比较紧张,我们推出了传统健身器械的智能改造升级服务。

因为老款设备智能改造升级只需投入较低成本,即可完成改造,改造升级后会员即可享受智能跑步机带来的更有趣、更便捷的运动体验。在现场,场馆智能升级改造的方案是最受欢迎的一个项目。

微健一直认为,不管是SaaS系统还是智能硬件产品,都要以更好的性价比帮助健身房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效的运营,同时帮助场馆提升效率、增加收入。最后,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微健的客户,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也能和大家共同进步。

如果您对微健的产品有兴趣,可以直接访问微健健身房管理系统官网:www.wefitos.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