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装修快车网面向全国招收城市代理商,打造装修行业生态体系

 2020-07-09 14:3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几年前,还没有滴滴打车,站在路边看到来往的出租车,然后招手让对方停下;有的时候,半天等不到一辆。滴滴打车的出现,可以网上约车,使人们可以快速乘车,节省了更多地时间。

不管是在公司加班不方便做饭,或者宅在家里不想做饭,吃饭也给人们增加了很多烦恼。美团的出现,让人们可以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享受美食;用外卖的形式,也满足了“宅文化”的需求。比如:大热天待在家里不想动,想喝几公里外的冰奶茶,完全不是问题。

互联网的到来,所有的行业都在快速改变着,这就是一种趋势。在趋势面前,你不得不得向其靠拢,不然你终将会被淘汰掉。

装修快车平台的出现,改变了传统的装修公司。业主不用再跑到各个装修公司去咨询业务,只要在装修快车网官网上留下信息,会有专业的客户去联系,大大的为业主节省时间。还会派给业主三家装修公司,约好时间,自动上门免费量房做报价,业主最后可以自行选择对比。

装修快车网作为全国性的专业互联网装修平台,成立至今经过九年的沉淀,立志打造良好的装修行业生态体系。平台有着自主研发的小程序,原创文章和独家视频通过近20个平台的强势推广与报道,全网日曝光量破千万,服务业主数超多420万,赢得百万业主好评。

很多的装修公司不是转型做建材,就是做整装,要不就改行,还是改变不了现在的局面,做装修真正需要的是掌握资源,能整合资源,口碑影响力,才能生存下去!如果说未来装饰产业还有什么机会,那一定是对“装修家居资源”进行“本地化整合运营”,俗称平台。

2019装修快车平台正式启动百城百店计划,机不可失,一城仅限一席! 装修快车平台业主精准,投入小,回报大,专业售后服务,1对1培训,包教会。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代理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