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单身成常态,友缘在线助力年轻一代告别母胎“solo”

 2020-07-09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调查显示,截止到今年全国15岁以上未婚人口总数将近3亿,登记结婚人数从2013年开始,呈直线下降趋势,到2019年已降至9%。从全球来看,单身人口已占到美国成年人口的45%,日本为32.4%,韩国为23.9%,中国为17.4%,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单身人口比例并不高。但随着经济进一步发展,中国单身人口会一直持续增长。

调查报告显示,“宅”正是近年来很多单身男女被剩下的主要原因。大约五成的单身人士都是“周末爱宅族”,总的来看女性比男性更爱“宅”,单身女性喜欢周末“宅”在家的比例高达51%,男性为45%。其中,“宅”在家里的这些单身人士,相比父母、朋友介绍的相亲对象,更愿意在网上通过社交平台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为此,友缘在线紧跟单身男女青年的需求,开创出一条婚恋+社交的革新之路,不断优化升级交友功能,打破交友壁垒,增加交友沟通的趣味性和真实感,以此来帮助单身男女青年脱单成功。

友缘在线除了通过整合Htlm5,WAP,WEB,微信以及Android、iOS、Symbian、MTK、J2me等多平台客户端,随时随地为用户找对象提供服务外,还在平台交友软件上推出多元化社交场景,上线了“召唤有缘人“、“音缘”、“缘分问答”等功能,利用大数据匹配系统,让用户在闲余时间就可以在平台上实现轻松交友,结交到自己的有缘人。通过简单操作,轻松愉悦的形式,完成用户的需求。

为了确保在线用户的真实性,友缘在线还拥有一整套用户审核系统,线上智能审核+人工审核相结合,确保用户信息的有效及真实。除此之外,有缘网也上线了“恋爱无忧险”,依托法律保护的保险机制,有效补充网络交友安全防御体系,充分保障用户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广大用户构建良好、有序的婚恋交友环境。

当前,中国单身人数越来越多,线上交友成为主流趋势,移动网络婚恋时代已全面来临。友缘在线作为国内婚恋行业中的佼佼者,也将通过对平台的不断升级,来满足用户的交友需求,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提供更可靠、更有效的交友功能,助力单身男女青年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平台
solom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