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软文推广案例分享 瑞星推广

 2020-07-09 15:25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软文是软文营销的基本工具和手段,是软文营销的核心,但软文并不是软文营销。那么,什么是软文呢?有学者认为,凡事未涉及重大政治、军事、社会事件的新闻,一律被称为软新闻,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软文。进一步解释一下,软文是从重大的新闻报道中脱颖而出的信息内容,人们根据这种信息来对自己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和采购等行动做出指导和选择。

请看下文。 一只狮子引发的一场离婚案有一个男的出差在外面,突然回家,在门口听到有男人打呼噜的声音。男的默默地走开了,发了个短信给老婆:“离婚吧!之后扔掉了手机,远走他乡三年后他们在一个城市偶遇。妻子问:“为何不辞而别?男的说了当时的情况。妻子转身离去,淡淡地说:“那是瑞星的小狮子。”

以上是瑞星推广产品的一个经典软文也有学者认为,软文就是企业通过策划,在报纸、杂志或者网络媒体上的的可以提升企业品牌形式和知名度、促进企业营销的一系列宣传性、阐述性文章,包括特定的新闻报道、深度文章、付费短文广告、案例分析等,因此又被称为软文广告”。也有人认为,软文是基于产品特点的概念诉求与问题分析,对消费者进行针对性心理引导的一种文字模式,从本质上来说,它是企业软性渗透的商业策略在广告形式上的实现,通常借助文字表达与舆论传播使消费者认同某种概念、观点和分析思路,从而达到企业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的目的。

我们注意到,软文不仅是企业营销制胜的法宝,在政府舆情引导、政府形象塑造方面同样在发挥着重要作用,把软文的定义局限在企业与消费者层面也不够全面。在互联网时代,软文应该是为达到某种目的,有利于病毒式传播的文章形式。

企业品牌营销、软文营销,教你快速上百度首页,专业方案定制,低成本高回报,快速解决企业流量差、无转化等难言之隐。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文推广案例
瑞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