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王通:如何快速成细分领域营销专家,这几个重要方法可以帮助你

 2020-07-10 11: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人学习了很多营销方法之后,如果还是在大营销领域来做,能赚钱,但是竞争很大,没有出头之日,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个细分领域,成为细分领域的营销专家。

如何寻找细分领域呢

我以前教过大家一个超级简单的方法,那就是组合法。

具体做法有两个方法。

方法一:行业词+营销专家

中国有上万个行业,每一个行业词加上营销专家就可以产生一个细分领域空白市场。

例如:

白酒营销

美发师营销

饭店营销

酒店营销

服装店营销

鞋店营销

健身房营销

外贸营销

供应链营销

美容院营销

医院营销

银行营销

商场营销

家装营销

特产营销

XXX营销......

方法二:营销技能细分法

就是把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营销技能练到极致,让自己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也可以轻松赚钱。例如:

快速增粉

转化率提升

后端营销

裂变营销

软文营销

发售营销

视频营销

直播营销

价值营销

社群营销

竞价广告

招商营销

网络公关

招生营销

更多......

2001年开始,我个人是国内最早研究网络营销的高手,而我个人通过网络赚钱也是从网络营销技能里面细分出一个SEO技能开始赚钱的。

中国有太多太多行业,营销过程中有太多太多的关键点,同时中国又有足够大的市场需求。

如果在这些细分领域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知名专家时候,你就可以把自己定位到这个领域。

定位找好之后,如何才能快速把自己打造成为细分领域营销专家,并且能够轻松的赚钱呢?

需要以下几个关键点:

1、个人品牌占位

2、网络推广资源

3、成熟商业模式

4、实战导师指导

一、个人品牌占位

找到一个好的细分领域之后,一定要通过网络进行快速品牌占位,以及网络霸屏推广,这样才能获得市场先机,具体包括:

1、搜索霸屏

2、新闻霸屏

3、微信霸屏

4、短视频霸屏

当被人到处搜索都可以看到你的信息,你的个人品牌自然就已经树立起来了,客户就会主动找你。

二、网络推广资源

有的人找到一个好的定位之后,也会撰写大量的优质内容,但是很难成功,最大的一个误区就是:埋头苦干

切记,埋头苦干,非常的慢,一不注意,错失时机!

真正的高手都是靠借力来迅速做起来,例如我*班学员欧风,上完我的课,学会了借力,现在借力了三个大咖,现在一年收入是过去的几十倍,并且还很轻松。

例如,我来用帮你推荐一把,业内迅速就会知道你,不仅仅可以个你带去很多精准的粉丝,还可以给你带去上百个有资源的合作伙伴。

有能力可以赚钱

想做大要靠借力

三、成熟商业模式

有了一个独特的技能可以赚钱,但是你自己做商业运营的时候,如果还是靠自己摸索,就会走非常多的弯路。

如何设计产品服务体系?

如何设计高效运营体系?

如何设计实战裂变模式?

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复制已经验证的成功的模式,这样你有着非常明确的发展策略,就会做的非常轻松。

四、实战导师指导

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还会遇到非常多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有一个实战的导师来指导你,你就可以更加快速的成功。

通哥的*班学员,很多事业都比通哥做的大,但是他们为什么还要报名我的*班呢?

就是因为我可以给他们提供以上所有的支持,在这个领域,我积累了20年的经验和资源,培养非常多的高手,自身也有一套非常程度的系统化的模式。

最近,我将开启一个《X营销专家计划》,我想打造一批细分领域的额营销专家,把我20年的方法和模式用2天复制给他们,让他们快速的成为细分领域的营销专家。

这是一个长期的合作计划,会有一个门槛费。(*班全部免费)

7月25~27日,我会在云南腾冲开一起线下游学班,报名参加的可以和我的*班学员一起参加。

为什么选择腾冲呢?

7月流火,南方太弱,北方太严、东边太湿、西边太干,而位于西南的云南是最舒服的。

腾冲是一个比丽江和大理还要漂亮的云南古城,非常美丽,青山会的股东年会月底也定在这里。

刚刚一发布这次游学,已经确定参与的*班学员有:

1、黄振宇

2、李敏睿

3、欧风

4、邓万庚

5、李玥瑶

6、伊酱

其他*班学员正在安排的时间,这些都是各个领域的实战高手,与高手同行,你更容易成功!

月底,我们在腾冲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品牌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