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在企业网站建设中如何做软文推广?

 2020-07-11 16:32  来源: 网络销售黑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企业网站建设做软文推广的时候,很多企业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把促销产品软文当产品说明书写,尽情介绍产品的优点、好处,却忘却了消费者是否愿意看,是否看得懂。

总结出来,一篇软文总共分4个套路。

1,标题抓人眼球

要在2秒内,吸引人冲动点击。不管内容与客户的期望值相不相符,人来的越多,卖货的成功率越高。好标题比一般的标题,平均阅读量高1.3倍,这是有数据为证的,假设转换率不变,好标题就能多赚30%的钱。

2,激发购买欲望

有了好标题,即使客户点进来但勾不起购买欲,或者和他的期望值不相符,那么他也会转身离开,也不会转发。现在媒体平台的推荐机制一般情况下是考核点击率和转发率、收藏率等比例。比例越高,推荐曝光次数和位置越好。

你的任务就是充分抬高读者的购买欲,让他心痒难耐,好像不买就对不起自己似的。大家经常看电影就知道,如果开场10分钟还没能抓住我的眼球,就可能判定为烂片,没兴趣继续看下去,软文更是如此。

3,赢得客户信任

这一步是为了打消上一步客户的疑虑,前面挠的心痒难耐,但是“是否有说的这么好呢?会不会是骗人的啊?”客户一冷静下来就开始打退堂鼓了。你的任务就是让客户相信一切都是真的,有背书做保障。什么是背书,要么是第三方认证,要么是意见领袖评价,要么是用户截屏。总之你要竭尽所能。

4,引导马上下单

这就是所谓的临门一脚,一般的销售人员,总是可以把客户带到包围圈,但是始终踢不进球,原因就是前面什么好处都有了,结果客户却又在犹豫,比如:“明天再买。”“我再逛一逛”之类的。这是你没有给客户一个马上就买的理由。马上下单,马上下单有什么好处?这都是你要传达给用户的。

在企业网站建设过程中,可以参考这四大促销带货的写作要素,相信能为品牌和产品增加不少关注度。

企业品牌营销、软文营销,教你快速上百度首页,专业方案定制,低成本高回报,快速解决企业流量差、无转化等难言之隐。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