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经常口语练习提升英语成绩快,科大讯飞英语通有好方法

 2020-07-13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小学时,孩子学英语,不少家长还能勉强辅导辅导,可到了初中,家长自己都搞不懂了还怎么辅导孩子。为了帮助孩子提高英语学习成绩,不少家长给孩子报了英语补习班,甚至还请了家教。但我觉得,想要学好英语主要是英语对话练习环境的改善,只有这样,孩子才敢大胆开口说英语。今天要为各位家长安利的这款便携式英语学习机来自科大讯飞,这家人工智能企业的实力想必家长们也略有所闻。

热门单词本方便孩子进行针对性训练

学英语最基础的方法就是背单词,但是背单词的方法不一样,效率自然也不一样。讯飞英语通提供了热门的单词本,比如中考必备词汇、生活基本常识、写作词汇,分门别类方便孩子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而且背单词每个单词都从按照根据根据释义选单词、听音选释义、拼写单词这三步进行全方位记忆,记单词更快,有时候根据读音都可以联想出来,不会学成“哑巴”英语,只能看不能说。哪一个词总是记错更是直接可以加入错题集,方便强化训练。

支持AI一键语音查词拒绝生搬硬套

讯飞英语通支持AI一键语音查词 。它运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通过长按侧面的语音键即可进入查词翻译,并且自动识别中文/英文,平常想要知道用英语怎么说哪句话,直接说就能翻译出来,将学习融入生活,看到什么听到什么想到什么都可以进行中英文互译,拒绝生搬硬套,这一点我觉得对于学英语的中学生来说非常重要。

AI智能写作全方位分析帮助指正错误

讯飞英语通智能写作功能,可以选择各种类型的作文与题材,比如应用文的日常生活、议论文的生命意义、说明文的自我提升、记叙文的社会热点等等,当然也可以选择任意作文进行批改。作文手写完毕之后,使用拍照来自动批改,讯飞英语通将从单词错误、语法错误、高级表达、文章连贯性、词汇准确性、句型多样性等全方面分析,每次都能及时准确地给孩子们指正错误,据了解和考官批改的结果高度一致,自然让他们很容易学会写出高分作文。

AI情景对话练习营造真实交流环境

讯飞英语通还支持AI情景对话练习,通过基于场景的人工智能对话技术营造真实语言对话交流环境。比如日常打招呼,Hello、my name is、i am fine……模拟一个真人和你对话,并且你的回答也会智能打分,实时告诉你可以改正的地方。

相比其他的英语学习机,科大讯飞英语通不仅功能更全面,更重要的是可以实时解决孩子们在听说读写各个方面的疑难问题,AI情景对话环境更是帮助孩子们在不断的口语练习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