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菜鸟是不是天猫快递加盟机构?

 2020-07-13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现代消费者网络购物的需求不断增加,天猫也成为很多消费者一致认可的网购平台。了解天猫的话,我们也都知道它是没有自营的快递的,而且都必须要通过天猫快递加盟。在当下天猫采用的就是菜鸟物流联盟的几家大型的快递公司,菜鸟驿站又是菜鸟联盟中比较重要的机构,它可以帮助各种消费者代收发服务,而且天猫快递的发展也是当下被认为是一种比较有潜力的项目。

菜鸟其实就是天猫快递加盟的一家机构,这些年来菜鸟机构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它的快速崛起让很多电商纷纷与菜鸟驿站合作,凭借着诚实守信,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也让菜鸟驿站成为当下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快递代收发服务机构。马云的菜鸟物流乡镇代理加盟的要求也是比较简单的,而且还有品牌经营管理意识,有一定的市场发展眼光和长期发展的规划,所以这种菜鸟服务在近些年来才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同时在为消费者提供快递代收发服务的时候,也是非常专业的,解决了天猫快递服务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千亿快递巨头IPO,快递江湖会有新变化吗?

    文/一灯出品/节点资本组国内快递行业又一玩家即将IPO。6月16日,极兔速递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如无意外,这家估值达到1300亿元的独角兽将成就港交所今年最大一项IPO。极兔2015年成立于印度尼西亚,2020年将业务拓展回国内,在激烈的红海竞争中,3年后递表筹备上市,整个历程共计不过8年时间。与顺

    标签:
    快递公司
  • 拼速度、服务、数智化,快递企业618多路出击

    随着大促活动的临近,外界的目光也再度聚焦至快递行业。

    标签:
    快递公司
  • 跨越快递官网承诺的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是如何做到的?

    近年来,跨越快递凭借在运输时效和服务方面的优势,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通过跨越快递官网可以了解到,在时效方面可实现跨省最快8小时;在服务方面提供专属客服管家式1对1定制服务、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等服务。那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是如何做到的呢?为实现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跨越快递打造铸

    标签:
    快递公司
  • 电商的噩梦:全国快递网点停摆65%?

    今年应该是所有行业最难最艰苦的一年,据龚文祥爆料,全国当前有三分之一的地区停发快递,电商到了最艰难的时刻,所有电商交易立即下降30%。而知名数码博主Kang透露:全国快递网点停摆65%(数据未经证实)。

  • 快递包装会不会携带病毒,快递包装怎么处理最好?

    最近,网上流传一种说法:如果快递的包装上没有新型冠状病毒说明它没有携带病毒。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会携带病毒?如果有一天需要寄快递,会不会携带病毒?新型冠状病毒对温度要求较高,低温的话可能携带病毒。新型冠状病毒对温度的要求较高,低温的话可能无法存活;另外,低温也会导致核酸检测速度变慢。

    标签:
    快递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