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活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服务实现快速拉新

 2020-07-13 18: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Gallery Connect为全球开发者提供覆盖“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分析”全生命周期的67项服务,旨在提升开发、运营效率,助力应用创新。这里给大家介绍几个AppGallery Connect精细化运营工具,通过多种方式在华为应用市场曝光你的应用,提高应用下载量。

 

预约申请:积蓄潜在用户,提升游戏首发安装量

如果你开发的是一款新游戏,那么建议你在游戏首发前,使用AppGallery Connect预约功能积累预约用户。通过持续更新详情页或H5预约页面内容,吸引用户预约游戏。在游戏首发后,预约用户更容易成为游戏的核心用户,有助于提升游戏的安装量和活跃度。

如果是从未公开运营过的新游戏,应用市场首发绝对是不容忽视的重要推广资源。原因很简单,流量大,用户质量高!开发者可以在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申请游戏首发,优质的首发游戏将有机会获得独家首发推广资源。通过提供首发礼包,提升应用下载安装量,还可通过论坛聚集核心用户,与用户实时互动!

内容推荐:展示应用内优质内容,让更多用户看到

内容推荐服务支持多样化的内容呈现,例如音频、视频、图文。经审核通过后的优质内容,有机会在华为应用市场的曝光位置展示,曝光位置包括但不限于应用市场客户端中【推荐】、【应用】、【分类】、【应用详情页】等。此外,还可以通过多渠道触达用户,针对一些优质的内容,有机会在应用市场部分展示位上做推荐,也可以使用push,做一些内容推送。例如,某App在华为应用市场的应用橱窗位展示图文内容,内容推荐页下载量占比52%,总下载量提升300%。

AppGallery Connect内容推荐服务让用户不必下载应用就可直接查看应用内的核心内容,辅助构建潜在用户对应用的认知的同时,提高应用的下载量。

活动管理:吸引用户下载,引爆应用下载量

活动管理服务的安装有奖和礼包活动,可以吸引用户主动下载和参与应用内活动,引爆应用下载量。例如,某App通过送券的活动形式吸引用户下载,非更新下载环比提升430%,流水环比提升407%。

AppGallery Connect活动管理服务还支持配置首登、登录、连登、首充、单笔充值、累计充值等多种活动,用户满足条件即可获得配置的礼包或优惠券等奖励,开发者可根据自身游戏运营节奏及用户特征选择相应的活动形式。活动上线后就有机会在华为应用市场开屏广告、PUSH消息、礼包专区、福利中心、应用详情、应用弹窗等多渠道展示曝光,实现拉新、促活、创收的经营目标。

App Linking:通过指向App内内容的深度链接实现拉新促活

通过App Linking功能将应用内内容设为深度链接,在社交等渠道进行展示。用户点击链接后直达应用内内容,对于未安装应用的用户可以自动重定向到华为应用市场,带来应用新的安装。

比如,一个电商应用策划双十一优惠活动,通过不同的广告平台投放App Linking链接,老用户可以一键拉起应用打开活动页面,新用户会在下载安装应用后首次打开还会打开优惠活动页面,实现一键领取,通过优惠活动内容带来新用户增长。

利用App Linking实现一键拉起应用打开有吸引力的内容,将移动Web用户转化为应用原生用户,带来用户增长。App Linking服务还支持跟踪参数设置,便于不同渠道的数据分析,跟踪流量来源。

华为应用市场支持全场景、全终端和全球化的应用分发,可以让创新应用轻松触达华为多种终端的6.5亿用户,最大化释放应用创新的价值。实用的AppGallery Connect精细化运营工具,希望能够进一步帮助开发者获得商业成功,突破流量困境,提高应用下载量,实现快速拉新。访问AppGallery Connect官网,了解更多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