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直播+一对一+一对二:一聊直播系统源码v3.1.0打造社交新模式

 2020-07-16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聊直播系统源码一聊社交APP源码又有新突破,在原有的一对一直播社交模式下,新增一对二模式。具体功能如下:

用户进入APP后,消费达到一定数值或者开通vip则可以开通府邸功能,在自己的府邸,你可以邀请喜欢的主播入驻,并且可以自己开房间,同时和两位美女主播视频聊天。而收费则是按照美女进入时间开始计费。

另外,也美化了我的和主播详情页面。

据悉,一聊高科开发的一对一直播系统经过两年多的开发,已经成为创办一对一聊天平台社交APP的首选软件,该软件服务端采用Java开发。目前已经为国内众多直播平台提供技术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