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4个小技巧,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2020-07-16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随着现在科技愈发的发达起来。我们联络朋友也不再是局限于打电话发短信了。就算是你在地球的另一边,我们也可以通过微信视频来联络感情。所以可能一个平常人的微信里,怎么也得有个几百人的好友。微信的好友如此多,万一一个不小心操作失误,误删除了怎么办?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怎么操作才能简单迅速有效果的找回删除的好友吗?今天听小编跟你一一道来,教你几个高效的恢复方法。

技巧1:通过朋友圈互动找回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微信的朋友圈可谓是五花八门,每个人每天的心情状态都可以从朋友圈里获悉。如果你想找回删除的好友,可以看看朋友圈的互动,有没有你们的互动痕迹,找到给你点赞或者评论的状态,直接添加就欧克。

技巧2:通过群聊共同好友找回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每个人的微信上都有几个同事、同学的群组,为了方便大家更便捷的沟通工作、联络感情,有什么话就都在一起群里探讨了,所以找到你们同时存在的群聊,找到头像,直接添加对方就好。

技巧3:通过手机联系人找回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现在微信都是实名制了,每个人一个手机号就只能注册一个微信。所以如果你记得对方的手机号,直接输入手机号,就可以显示出来对方的微信了,直接添加即可。但是有个前提是,对方设置可以通过手机号添加微信才可以。

技巧4:通过专业工具找回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如果以上三个方法你都尝试了没能成功找回删除的好友,还可以通过恢复大师来找回。恢复大师是数据这方面的专家,可以更快速有效的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好友。

操作也很简单,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软件,其他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进入首页后,选择微信好友提交,就会有专家帮助我们解决了。

恢复大师以上4种找回微信好友的方法你都学到了么?赶快收藏起来吧,如果哪天你有意或者是无意删除了微信好友,又急需恢复微信好友的情况下,有了这篇文章,正好可以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