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户外用电新需求,电小二户外电源为行业发展保驾续航

 2020-07-17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济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日渐兴起的能源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电源技术的发展,而电源技术的发展有效地促进了电源产业的发展。迄今为止户外电源已成为非常重要的基础科技和产业,并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其发展趋势为体积小、重量轻、容量大、应用广,适应全球一体化市场的要求。

户外电源市场及应用领域不断扩大

近年来户外活动的规格以及对舒适度的要求都在不断提高,这使对户外电源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户外电源的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呈现出向好的发展趋势。电小二户外电源主要在日常出行的过程中随时为各种用电设备供电,避免出行过程中由于缺乏电源而造成的一系列麻烦,增强日常出行的便捷性。

新能源汽车与全景摄影行业对储能电源的巨大需求

除了日常出行及户外活动等常规应用外,近几年来汽车行业以及全景摄影行业对户外电源的需求也是逐渐扩大。按照2020年6月15日五部委发布的《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修改政策要求,要实现 "到2025年乘用车行车平均燃料消耗量达到百公里4升、新能源汽车产销占比达到汽车总量20%"的规划目标。这一政策提出有力地促进新能源汽车总规模的扩张。在双积分政策的加持下以适应国家对汽车行业节能减排的要求,户外电源对于汽配行业而言至关重要。目前,电小二户外电源在户外用电系统中正在得到加速发展与应用,能给汽车应急启动补电的户外电源,电小二顺应汽车行业的兴起、自驾游行业的热潮,不断扩展应用领域和发展机遇。

5G时代,未来已来,新兴的全景摄影行业对户外电源的需求更是迫切。在外拍摄时,受到户外光线、环境、气候的影响,需要利用相机、摄影装备在户外进行长时间的拍摄和制作,显然户外电源成为必不可少的工作条件。对此,电小二户外电源是抓住时代发展及各个行业不断扩大的需求而诞生的产品,其出现和应用对各个行业及社会的发展都具有着重要的意义。在电小二户外电源系列款产品中,户外电源1000可以解决全景VR行业,全景相机设备直录播用电需求,达到长久续航能力,同时可以满足无人机、电脑、相机等设备多次充电,实现户外高效、快捷用电,实时生成VR内容,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

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轻松应对户外用电难题

作为国内首先开始投入研发户外电源的品牌之一,电小二凭借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纵观市场、坚持创新成为业内领先品牌。在产品布局上,电小二户外电源主打220V输出、大容量大功率的便携电源使用方式。随着各行业户外用电需求增加,对电源续能力也是关注的重点,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可做到长久续航的能力,无论是户外露营、户外作业还是家庭应急都是不错的供电选择。

作为大容量储能产品安全性必然是最重要的一环,电小二户外电源采用18650汽车级锂电池电芯、UL安全检测标准、自主研发BMS电源管理系统,智能化管理和维护电池安全稳定运行,随着温度变化进行主动散热,保持低温状态。拥有温度保护、过放保护、过流保护、过载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保障产品使用安全。

洞察各行业发展需求,电小二全面爆发占领市场

截至目前,电小二已有较为全面的营销体系,不管是多平台的线上零售,还是线下门店的布局都取到了阶段性的成果。据了解,在北京、上海、江浙、广东、川藏、重庆、河南、河北、安徽等地区电小二户外电源已形成了较为健全的渠道体系,接下来将重点开拓,东北、华中、西北、西南市场,希望清洁环保、便携安全的户外能源惠及更多行业的户外用电。

16年的储能行业积累,让电小二始终站在储能产品行业的前端,全国上百家的线下店更是市场对电小二的肯定,接下来电小二也将继续发挥其创新能力顺应时代发展,不断为用电环境提供新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