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有电有车”给外卖配送骑手提供两轮电动车租车换电服务

 2020-07-20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人们还在为“电动汽车是走快充路线还是换电路线”争论不休时,电池换电服务已在两轮电动车行业率先推开。近日,上海行乎旗下有电有车项目面向市场进行,为两轮电动车出行用户提供绿色、智能、安全的租车+换电服务。

租车+换电市场巨大

目前阶段,电动车租赁和换电的市场主要是:700万的物流、外卖等配送类从业人员。这些人群以电动车为谋生工具,电动车行驶里程长,要求高,购买大电瓶电车单次成本太高,而且电动车损耗率较大。通过租赁电动车的方式,他们可降低电动车使用成本,而且一旦车辆出现问题,可以快速解决。当电动车电池续航无法满足自身要求时,可以重新租损耗率较小的电瓶车,实现定期骑“新车”。

而且一辆铅酸电动车充满电需要3-6个小时,充电的时间长费用高,换车麻烦且成本高,外卖小哥想要多赚钱,但这些问题都严重影响其工作效率和收入。通过集中型充换电站对大量电池集中存储、集中充电、统一配送,在电池配送站内实现集电池调配、更换及其他服务于一体,外卖骑手可以实现电池的无限续航。

有电有车是一个什么样的项目

有电有车成立于2019年,是上海行乎旗下重点项目,是两轮电动车租售服务平台。其通过与租车门店、租车公司和骑手站点等运营商合作,为外卖配送员、同城配送员及快递员提供两轮电动车的租赁、及无限换电的服务。

有电有车租车项目可以给租车站点提供整套的车辆租赁服务。帮助他们通过软件来操作,便于管理。通过系统风险控制、收费、统计等智能化管理,避免钱财损失,既方便又容易上手。

有电有车同时提供换电服务平台,与租车、骑手站点等合作,以换电代替充电,采用换电网络代替充电桩的新模式,节省两轮电动车的充电时间,安全、智能、省时、高效、助力骑手接单抢单。

有电有车项目使用的是锂电池,与传统铅酸电池相比,不仅重量轻、续航时间长,使用方便;而且电池寿命是铅酸的2倍以上。

有电有车拥有以下优势

产品优势:多项核心技术专利

价格优势:产品自主研发,成本控制能力强

合作优势:多种合作模式,费用性价比高

运营优势:成熟的运营团队,标准化运营,提供全方位运营指导

“有电有车”欢迎合伙人加入

有电有车换电项目主要面向广大电动车租车公司、租车门店、骑手站点或有意向的运营商进行合作。有电有车提供换电平台、换电柜、两轮电动车、电池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点外卖怎样最省钱?如何用最少的钱点外卖?点外卖如何领券获返利?

    公司事情多经常要加班,然后就导致我晚上回家只想躺床上玩手机,早上能多睡一秒是一秒。也在很多平台上学了什么十分钟快手菜,结果做了三十分钟菜没吃上嘴,中途还有几次想炸掉厨房……最后还是决定投靠外卖店家和外卖小哥。

    标签:
    外卖
  • 互联网大厂为何都爱“送外卖”?

    近日,网友刷抖音时发现,在部分餐饮店铺主页,出现了“团购配送”的新功能,点击进入并填写地址后,可以直接下单配送。抖音生活服务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平台尝试为部分需求迫切的商家开放团购商品的配送服务,目前该项目还在探索阶段。

  • 外卖省钱攻略!这么薅羊毛简直太太太爽了!

    点外卖时间比较久的外卖党都知道,美团,饿了么刚出来时那是相当的便宜,门店二十元,外卖几元就买得到还送上门,你们可能也发现了,现在点外卖价格那是节节高。偶然发现同事点的外卖依然很便宜,可是同家店铺呀,

    标签:
    外卖o2o
  • 对盲目补贴说不,外卖生态的规则正在改变

    之前流量分配的规则无疑和当前聚焦扶持商家的重点不再匹配,因为营销补贴的增长,几乎会让平台在降本增效上的努力付诸东流,而商家仍旧增收不增利。

  • 抖音直播间测试外卖功能 商家提供配送服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6日报道:据Tech星球报道,抖音直播间近期开始测试外卖功能。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6日报道:据Tech星球报道,抖音直播间近期开始测试外卖功能。据报道,抖音外卖的测试入口位于直播间中,或采用直播带货的形式,向用户推荐外卖。直播间右下方会

    标签:
    抖音直播
    外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