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社区邦”:有保障的专业保姆服务

 2020-07-20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在为找不到合适的保姆而苦恼?把你的烦心事交给“社区邦”吧!

“社区邦”是由深圳市深家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技术运营的家政服务品牌。该品牌定位于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到家服务,倡导家政行业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网络化和规模化,主要业务包含家庭保洁、企业保洁、家电清洗、月嫂、育婴、保姆和钟点工等家政服务。深家网络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思维,通过打造线上线下垂直一体化运营的先进模式和业务系统、营销系统,专业化、标准化、职业化的全方位服务和培训体系,提升团队运营能力和服务人员的专业服务水准,进而促进行业示范及规模化。

深家网络一方面坚持“服务品质就是生命线”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行业的价值规律,守住经营成本线,不烧钱不大规模补贴;另一方面,积极应对市场恶性竞争,先后兼并收购了5家较为优秀的传统家政公司,拓展专业除螨、木地板打蜡、玻璃清洁等家庭保洁新服务,以及保姆、育婴、月嫂、包月钟点工等传统家政业务。尤其是在以互联网产品思维改造提升传统家政业务上,做出了大量的研发和实践探索,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传统家政业务中具有代表性的保姆、育婴、月嫂、钟点工等全系列服务产品的标准化、信息化改造提升。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以及“二孩政策”的全面实施,很多人无法兼顾工作和照顾家庭,只好选择请保姆照看老人和孩子。因此家政保姆市场得到了快速发展,但同时也伴随着诸多问题。市场需求快速扩大使得家政服务市场出现鱼龙混杂、良莠难辨、野蛮生长的情况。大量不正规的小家政公司之所以能够生存,在于其“小”而“灵活”,他们以收取中介费、培训费和管理费的方式营利,但不参与合同签订以便逃避责任,导致家庭保姆等家政服务人员脱离了劳动法的保护与约束。雇主和家政服务人员之间,一般只是达成口头协议,没有书面雇佣合同。这种方式既无法保障保姆的权利,也无法保障雇主的权益。而“社区邦”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为用户和家政员都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用户只需关注“社区邦”公众号,操作便捷,即可完成全套服务。从找保姆的需求开始,到专业客服人员匹配保姆,系统内推送保姆资料;预约面试,到签合同、支付、派工、定期回访用户和家政员、用户评价等,全部流程均通过IT系统支撑,有录音,有系统跟单记录,有客服中心检查督导。从根本上控制传统家政业务风险,管理精细化水平和运营效率大幅提高,用户服务体验得到提升,售后服务得到保障。系统的全面支撑提升了用户服务响应时效,避免了传统家政业务做不大、难以规模化经营的弊端。过去由于不规范运营导致的匹配人员、家政员在服务用户过程中无所顾忌、任意妄为等情形得到根本杜绝。

“社区邦”百分用心,只为做您放心的家政服务品牌。找保姆,就选“社区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政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