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考陆续出分家长许诺买手机,选4G还是5G?

 2020-07-23 12: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高考前,很多家长许下了手机、电脑、旅游等承诺,现在,全国各地开始陆续出分,正是让家长兑现承诺买手机的好机会。但是准备下单的时候自己却“怂”了怎么办?毕竟“买了不喜欢”、“用了不习惯”、“买了4G又该换5G了”、“家里没有覆盖5G”随便一个问题都会引发退换货的麻烦。这都不是事!京东近期推出的“5G手机0元试用”服务,免费试用,不满意不付款。

从主观上看,为考生童鞋推荐购买5G手机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查成绩!从今天开始,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就可以陆续查询了,这个期间一定是流量高峰期,页面缓冲慢、数据加载时间长都会影响成绩查询的心情,延长成绩查询的焦虑感。但是5G手机一键加载,秒出成绩单,就算用网高峰也不影响网速,方便快捷,给自己足够的缓冲期,平常心对待,任性起航!

从客观上来讲,现在购买5G手机正当时!国家工信部数据公开显示,下半年将建设60万个5G基站,同时运营商配合5G的全面普及降低运营资费。在这一趋势推动下,中国的手机厂商不遗余力地跟上时代潮流,不同配置、不同价位的5G手机接连问世,进入了5G手机“全面开花”的时代,不仅如此,即日起至24日,在京东购买5G手机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即时配送、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0元、白条至高24期免息等一站式换新服务,可谓贴心又实惠。

在这样的潮流簇拥下,4G手机很快就会成为历史。等待潮流不如紧跟潮流,直接购买5G手机领先潮流一步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