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制作字幕文件?如何使用绘影字幕自动识别,为视频加字幕?

 2020-07-24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全球掀起用视频分享生活的热潮,很多朋友都拿起自己的手机和相机开始拍摄。在制作视频时,通常我们都会遇到如何给视频加字幕的问题。

今天来教大家如何制作字幕,以及如何用绘影字幕自动识别,为视频加字幕。

以往制作出一个视频,可以用Pr或者Ps,根据视频内容打出文字即可。但是这样加字幕,非常麻烦,很费时间,不建议大家用这种方法。

其他传统字幕制作方法都有同样的问题,这些软件的学习成本高,基本不能立即上手。

所以,用一些自动识别加字幕的工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我们介绍一下自动加字幕是如何实现的。通过机器对视频中的人声进行识别,转换成文字,自动为视频文字添加好时间戳,生成字幕。

今天跟大家测评一个网站---绘影字幕,总的来说,绘影字幕在自动识别上做的比较不错。那接下来我们详细介绍一下使用绘影字幕,为视频自动添加字幕的具体操作步骤,以及对操作体验和识别准确率进行分析,给做视频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绘影字幕操作步骤

1 导入视频

选择视频字幕制作——开始创作,上传需要加字幕的视频。

2 选择识别语种

根据视频内容,选择需要识别的语种。比如视频中的说话声音是中文,则选择视频内容语种为中文。

绘影字幕支持中、英、粤、日、韩、法、泰、俄、葡、西、德、意、越、阿拉伯等14种语言识别,必定能够满足大家的制作需求。

选择下一步,稍等片刻,就会收到字幕识别结果!

3 .识别结果查看

收到短信通知,表明识别结果就已经返回了。

在工作台——我的创作中,打开刚刚上传的视频,就可以看到识别好的字幕了。

4. 在线编辑

在线编辑区主要对识别结果进行查看、校对、调整、编辑,设置字幕样式、字号等。

绘影字幕中还有很多好用的功能,比如字幕拆分合并、查找替换、快捷键等等。

5. 导出设置

绘影字幕提供SRT/TXT字幕文件下载和导出原画视频2种选择。这里建议大家导出前对字幕内容进行核对,确保导出结果准确,否则又要重新修改,浪费时间。

绘影字幕体验感受

1. 识别准确率

识别准确率很高,本次用中文和英文视频进行测试,识别准确率能达到90%以上,特别好。其他语种没有进行测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自己试试。

2. 操作体验

网站整体风格非常清新,操作轻松简单,上手快,使用没有任何压力。在线编辑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操作流畅度高,体验不错。

网站的帮助中心提供了视频操作指南,一些常见问题的回答,基本能解决使用过程中的大部分疑问。如果碰到无法解决的情况,还可以在意见反馈中提交,很快就会有工作人员联系。

整体来说,非常高效,解决了字幕制作的费时间,麻烦等问题,还在操作过程中提供了强大的在线编辑区,体验很棒。

推荐大家使用绘影字幕自动加字幕这样的工具,提高字幕制作效率,让我们把时间用来构思视频创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具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