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孟晚舟案证据公开:美国一手炮制 华为申请中止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

 2020-07-24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4日上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公开孟晚舟引渡案下一阶段庭审的证据材料。早在5月28日,该法院裁定孟晚舟案的本质是“欺诈罪”。

公开证据表明,所谓孟晚舟案,完全是美国炮制的政治案件。汇丰银行参与构陷,恶意做局、拼凑材料、捏造罪证,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孟晚舟是清白的!

据路透社24日报道,周四公布的文件显示,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律师已向加拿大一家法院提出申请,要求中止将她引渡到美国的诉讼程序。

孟晚舟于2018年12月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被美国逮捕。美国当局指控她在华为与一家在伊朗运营的公司的关系问题上误导汇丰银行,使汇丰银行因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而面临罚款和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