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欧陆通顺利过会 争创全球电源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的领先企业

 2020-07-27 10: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0日,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陆通”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25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欧陆通拟募集资金55425.84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赣州电源适配器扩产、赣州电源适配器产线技改、研发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欧陆通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主要从事开关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源适配器和服务器电源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办公电子、机顶盒、网络通信、安防监控、音响、金融POS终端、数据中心、电动工具等众多领域。

据了解,欧陆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原动力、以客户需求为目标的发展指导思想,不断建立健全企业研发、生产和管理制度,不断开拓市场的发展指导思想,持续打造一体两翼三地的发展格局,以立足深圳、辐射全国、放眼全球为企业发展战略,致力于将企业建设成为全国、全球领先的电源行业知名品牌。

欧陆通在开关电源领域深耕多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设有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广东省高能效智能电源及电源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欧陆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智能的开关电源产品,并在研发创新、生产工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核心技术,欧陆通拥有71项专利技术、40项软件著作权和多项专有技术。凭借技术创新、质量控制等优势,公司已经与众多的境内外知名客户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成为了国内领先的电源适配器厂商之一。

未来,欧陆通将继续深耕现有主营业务,秉持“做行业先锋,创世界品牌”的企业精神,围绕“技术、品质、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开关电源产品。欧陆通将充分利用已经积累起来的各项竞争优势,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并积极向上游领域延伸,进一步提升生产制造的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继续扩大生产规模,不断促进产品结构的调整,进一步拓宽公司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提升公司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同时,欧陆通将以本次公开发行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积极培养、引进各类人才,建立现代化的企业经营管理体系,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的整体优化,促进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成为全球电源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的领先企业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o最新消息
提供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