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有效方法,你真的用对了吗?

 2020-07-27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什么是彻底删除?下面来讲一下这个原理,你是不是以为你左滑删除了,或者清空聊天记录这就算彻底删除了?这当然不是,我们手动删除的记录都会在手机的一个缓存区,只要这个数据没有被损坏的情况下都是能进行恢复的,那我们有时候会有一些隐私的信息不想被别人看到,这部份信息怎么才能彻底删除呢?

再自律的人,手机微信里面都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这部分记录如果不彻底删除,势必会对一段关系产生影响,为了避免这类事情的发生,我们需要掌握几个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绝不是你们认为的简单删除聊天对话框就行了,这样删除的数据恢复概率极高,因为这样做其实只达到了逻辑删除的作用。

简单来说就是这部分删除的数据只是我们肉眼看不到了,其实还是存在于手机的某个特定区域的。

那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有效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教大家几招有效的彻底删除方式:

彻底删除方式一:删除微信应用方法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直接把微信应用删除方法相对比较简单,不过这样操作会把手机上重要的记录也删除掉,导致微信上看不到一点记录,如果你手机上有重要数据的话谨慎操作。

具体的操作流程是:是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删除应用即可。

通过此操作,缓存大幅度破坏,恢复的概率降低。

彻底删除方式二:清理微信缓存空间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具体操作步骤: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点我--设置--通用--点存储空间--点清理缓存即可。

这样能清理掉手机上百分之四十左右的数据。

微信缓存清理一下,一般能清理掉一些数据,但是无法做到百分百,因为自己的技术有限,如果想要做到百分百彻底删除看下南一个方法。

彻底删除方式三:通过专业软件进行删除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上面的方法操作都相对简单也能清理掉手机上的一些数据,只是没法百分百彻底清理,如果想要达到百分百彻底清理的效果,还是需要借助专业人员来操作才行,恢复大师就是一家专业做数据彻底删除及恢复的APP,如果你刚好需要彻底删除可以找恢复大师给你处理即可。

软件下载方式:苹果手机直接在AppﻪStore搜【恢复大师】下载安装,然后打开恢复大师APP,首页选“隐私保护”即可;

注意:一定要下载恢复大师正版软件,也就是四个字的恢复大师软件,其他任何 xx 恢复大师软件均不是正版软件,下载的时候要看清楚恢复大师 logo, 或者咨询 4008871866 后再下载。

如果是安卓手机的话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同样选“隐私保护”即可,苹果手机不想下载APP也可以直接关注公众号哦。

小编建议可以先访问官网www.huifudashi.net,通过官网直接下载正版恢复大师软件!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在这里小编提醒你,如果真的有数据需要彻底删除还是得找专业的人来处理才行,处理后再无任何软件能恢复,且没有痕迹,还可以进行检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