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猫到人 魔力猫盒IP周边探索宠物消费新边界

 2020-07-27 18: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宠物经济的崛起和消费升级的加强,个性消费成为宠物零售市场的最大卖点和竞争力。很多宠物品牌由于没有抓住消费者的消费心理,过分重视宠物本身,忽视了宠物背后的主人,导致产品复购率偏低,最终带来发展壁垒,这也是整个行业的普遍困境。

魔力猫盒作为国内首家猫咪生活订阅制电商品牌,在面对市场重视单一需求和消费,不断关注宠物需求,缺乏创新活力,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不断探寻其他消费市场,从宠物到主人,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塑造良好用户体验,满足个性消费时代消费者的猎奇消费心理。

魔力猫盒多元化发展 打造爆款宠物IP周边

当很多宠物品牌还在关注产品本身的时候,魔力猫盒已经先行一步,开始探寻多元化发展途径,除了不断研发新品,也在和其他品牌合作,跨界联名的文创产品、品牌IP周边...魔力猫盒用全新开放包容的态度,升级产品周边,给用户带来更多新鲜猎奇的消费体验。

近期,魔力猫盒隆重推出首批周边产品:《夏日喵喵冰》手提袋和魔力贴渔夫帽。设计师偶然的灵感乍现,搭配研发团队过往的开发经验,打造了以短毛绒布+电绣工艺为主的产品,这两款产品以织物为载体,搭配可爱趣萌的外表,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无论是炸街凹造型还是日常使用都满足用户需求,不存在产品次元壁现象。

据悉,这两款周边刚上线没多久,就吸引了大批铲屎官注意,创造了销量新高,未来,魔力猫盒还将不断推陈出新,运用多种材质和设计工艺,打造更多好用好玩的爆款周边,包括四格漫画、表情包、输入法皮肤等。

关注人的需求,拓展消费场景

此次魔力猫盒周边产品的面世,一方面预示着品牌在破解行业痛点,解锁宠物零售新玩法方面日益成熟,另一方面,也说明了魔力猫盒对于用户需求做了精准把握。

无论是《夏日喵喵冰》手提袋还是魔力贴渔夫帽,其本质都不再是基于宠物本身的需求,而是人的需求。产品设计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夏日消费需求,且每件周边都可以单独使用,甚至达到一物多用的效果,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复购率更高。

后期,魔力猫盒还将针对旗下的6个IP形象——MollyFamily,继续深挖IP价值,同时,不断升级和消费者的对话场景和环境,全方位了解用户的消费需求,打造多样化产品周边。

时代在发展,当产品品质、个性化消费体验成为消费的主力时,魔力猫盒紧跟其上,不断创造有“性格”的产品,从前期的宠物自身消费到现阶段关注宠物主人个性消费需求,从前期不同主题的惊喜猫盒、心跳盲盒,到当下的爆款周边,魔力猫盒都在用热爱、耐心、专业、钻研的态度,为消费者奉上一份满意答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宠物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