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搜狗回应腾讯收购要约 让搜狗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2020-07-28 10: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8日讯,据外媒体消息,7月27日,搜狗宣布收到腾讯的初步非约束性要约,拟以9美元/股现金收购该公司剩余股权,交易后,搜狗将从纽交所退市,成为腾讯间接全资子公司。搜狗ADS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

随后,搜狗CEO王小川方面也作出回应称,感谢腾讯公司对搜狗公司价值以及技术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的认可。接下来会对相关事宜进行认真的讨论和衡量,让搜狗能够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28日,法人代表为徐静芳,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

受此消息影响,搜狐搜狗股价双双暴涨,搜狗收盘股价暴涨 48%,报 8.51 美元。搜狐股价暴涨 39.96%,报 15.55 美元据了解,目前,腾讯为搜狗单一最大股东,持股 38.71%,超过搜狐的 33.4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