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从华为手机负一屏,打开常用快应用

 2020-07-29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应用是一种基于行业标准开发的新型免安装应用,无需安装,即可秒开服务。相比于原生App,快应用还具备手机内存占用少的优点,有助于提升手机流畅度。

最近,华为快应用又多了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用户可以从华为手机负一屏“智慧助手·今天”,直接打开常用快应用。用户只需从桌面右滑一下至负一屏“智慧助手·今天”,点击快应用名称,即可使用快应用服务。日常打车、网购、寄快递,都无需费劲下载应用,一点即用!

据悉,截止2020年6月底,华为快应用的月活用户已突破7000万+。有了华为手机负一屏“智慧助手·今天”这一重要流量入口的加持,相信华为快应用又要迎来一波流量高速增长高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