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络推广什么方法好?EDM营销推广

 2020-07-29 16:13  来源: 鸟哥笔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EDM营销推广说明

一、邮件营销的优势分析

最近几年是邮件营销(EDM)市场爆发的序曲阶段,邮箱普及和EDM的自身优势,成为EDM市场被看好的主要原因。来自第三方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个人邮箱数在2010年达到5亿,而全球企业邮箱数也达到5.7亿。范围广、成本低、效率高、精准度高,这些优势使得邮件营销成为网络营销手段中最常用、最实用的方法。

邮件群发可以在短时间内把您的产品信息投放到海量的客户邮件地址内。让您的企业品牌名扬中外,让您订单倍增且零成本、高效率,使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尽先机!

1、 Email营销的成本优势

Email营销最重要的特点就在于成本低廉而效果显著。

2、Email营销可获得连续推销的机会

Email营销可以让企业与客户保持常效联系,公司一旦有新产品,就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进行宣传。而且邮件具有直效针对性,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发送不同的营销收件,针对性强,效果也就更佳!这比任何一种方式都简单和划算。如果用户是因为某个关键词来到你的网站,有可能浏览几下就走了,并且不会再来,也不会记得你网址是什么,这样就白白损失了一个潜在的用户。如果用户来到你的网站,你通过一些礼品券或者书之类的礼物送给他,前提是让他注册邮件,那么他会很愿意。

3、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

与一般的产品(或服务)促销手段不同,Email营销在实现促销职能的同时,能够明显促进与顾客的关系。以常用的刊物为例,有研究表明,网站上提供的刊物比网站本身的营销效果更好,这其中的重要原因在于刊物和用户之间不仅仅是单向的信息传递,同时也在网站和用户之间建立起一个互相交流的渠道。通过刊物直接将信息发送到用户的邮箱中,会产生用户和网站长期互动的关系。

4、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Email营销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信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预先选择有用的信息,当不需要这些信息时,还可以随时退出,不再继续接收。因此,在Email营销中,用户拥有主动的选择权,正是因为用户自己选择的信息与自己的兴趣和需要相关,因而对接收到的信息关注程度更高,这是Email营销获得较好效果的基本原因。正是因为这些优点,Email不仅成为重要的网络营销手段,有助于品牌推广和促进销售,同时也成为维持和改善顾客关系、开展顾客服务的重要工具。

5、有针对性的目标客户群

邮件营销的客户一般都是较精准的部分人群,他们来到你的网站一般都是和这个行业有直接或者间接关系。再者,能填写邮件地址并允许企业发送邮件的人一般都较关心该行业的产品走势或新闻动态。他们是潜在消费者,我们要做的只是选择合适的时机把合适的信息传递给他们就可以了。这类客户一旦成功购买第一次,往往就会成为你的忠实用户,并且他还会去影响身边的人,免费为你宣传。

综上所述,邮件营销以其成本低、投递速度快、精准性、个性化易操作等优势成为最有效的营销手段之一。在经济低迷、市场预算紧张的当下,邮件营销对许多企业就更加有吸引力了,而企业邮箱也自然成了企业和现有客户沟通最常用的渠道之一。

二、网站邮件的注意事项

A、邮件主题

1、邮件主题中要体现出邮件内容的精华、品牌或者产品信息;

2、邮件主题中要包含丰富的关键词;

3、一般说来,邮件主题保持在8-20个汉字范围内是比较合适的。

B、邮件内容

1、将公司logo固定在同一位置,可以是Email顶部的显眼处(但不要太大,占据整个屏幕);

2、尽量使用统一字体;

3、简洁明了,重点突出,注意不要强加给客户太多文本信息;

4、巧用图片作为内容补充。在选择图片时,要挑选那些简单、易于理解,并且与正文内容有直接关联的图片;

5、邮件信息内容要有针对性,是客户关心和感兴趣的内容。

企业品牌营销、软文营销,教你快速上百度首页,专业方案定制,低成本高回报,快速解决企业流量差、无转化等难言之隐。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