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网上预约上门维修,这么多上门o2o平台任你选

 2020-07-30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怎么在网上预约上门维修?现在很多人在使用苹果手机时,出现的故障也不少不管是人为还是自然原因。像摔碎屏幕、电池老化、内存升级等等都是很常见的。我们平时基本都是在门店去修,耗时间耗精力三两躺的跑、有多不省心体验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不过现在网上推出了很多的专业维修手机平台,不仅上门服务,各方面的优势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在网上预约维修,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第一步:筛选专业的维修靠谱平台(了解可提供优势和保障)

现在网上有太多的手机维修平台了,五花八门的。而我们在网上进行预约维修之前,一定要筛选好专业的维修平台。最主要注重三点:

1.平台口碑和人员技术;

2.配件质量;

3.有无售后保障。确保我们自身的权益。

在这几个方面综合做的比较好的就是【换屏哥】了,听说是提供免费上门服务。技术人员态度都还不错!不仅有180天质保期,配件也是精挑细选过的,全程服务维修还有录像保障,非常安全。

第二步:平台预约方式(换屏哥)

换屏哥网上预约分为以下几种模式:

1.微信公众号搜索:换屏哥ﻪ(适用于使用微信的用户);

2.拨打客服电话预约:;

3.官网:www.huanpingge.com(适用于爱玩电脑的用户);

4.APP:直接在软件商店搜索下载【换屏哥】APP。

我们进入换屏哥页面后可看到手机维修选项,选好后点击苹果品牌及自己的手机型号、故障类型。接着填写自己要预约的上门时间和地址即可,跟平时叫外卖一样十分简单方便。师傅会在一定时间内联系我们确认后上门服务,这样一来在家维修就很省心。

苹果手机怎么在网上预约上门维修?最简单最便捷的方法就交给伙伴们了。比起以往我们维修苹果手机时的繁琐,网上预约确实更加方便,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省心、更是节省时间的好帮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