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点书-记录生活的APP

 2020-08-03 12: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网民超过8亿,网友们已经感受到淘宝、京东改变了购物方式、今日头条填补了碎片时间方便阅读、有任何不清楚可随时百度一下。而今天,Misstory App的创立,希望能使用户更加方便的记录生活、工作事项,随时随地展开与自己的对话。

每天睡觉前,打开点书( Misstroy ) App便可回顾一天的生活。

现代人每天被堵车、忙碌的工作节奏,各种各样的人情事故纠缠时,往往忘记暂停,关注下自己的内心世界。

点书(Misstroy)在手机中默默的记录您每天的工作与生活。路过哪里?做过什么?就像位贴身的秘书。当使用过一段时间后,还可以通过人工智能,计算出贴合您自己的使用习惯,设置重要事件提醒及生活信息的推送。

记录重要工作事情,只需随手拍张照片

打开手机照片权限,点书(Misstroy)App便可以通过照片记录重要工作事项,从此工作内容不再被遗忘。

点书(Misstory)不仅仅是一款记录软件,用户的每一份努力、每一次刻骨铭心都被保留到APP中。让未来的自己,感谢现在努力生活的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