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康乐美弘扬企业家精神,“蕾丝特”品牌为国担当有力量!

 2020-08-03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宁德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海联会在广州召开宁德市粤港澳政协委员、海联会理事座谈会,宁德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海联会会长林鸿,市政协副主席陈美莺等市领导出席会议,深圳市康乐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诗院先生作为深圳市宁德商会执行会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海联会常务副会长刘金香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人大涉港国安立法决定、港区国安法以及*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诗院董事长表示,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作为一枚“定心丸”和“强心剂”给了市场很大信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引领,作为企业家,我们要常怀对祖国的感恩之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企业家群体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多次强调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此次企业家座谈会上,总书记明确提出了“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和“拓展国际视野”等五点希望。

康乐美作为专注妇幼健康的民营企业,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坚持技术升级,坚守产品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与国家发展同步,让康乐美在国家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好发展,充分展现中国品牌力量和中国企业精神!同时,弘扬爱国主义,诚实守信,与时俱进,把“蕾丝特”品牌做大做强,努力做行业创新的领航者,满足大众对健康产品的需求。康乐美主动为国担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发展实绩诠释爱国情怀,用企业的发展壮大回报社会,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