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程序猿在线传授技巧,恢复成功率99%

 2020-08-04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随着微信的越来越普及,导致可能很多人互换联系方式都从原来的互换手机号变为相互加微信。这样的好处有很多,比如:省话费,方便联系等等,但是也有一个致命的弊端,没有对方的手机号,一旦误删了微信好友后,自己真的就是束手无策了。那么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呢?别担心,程序猿在线传授恢复技巧,恢复成功率高达95%以上!

方法一:利用共同好友以及群聊找回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只需要利用好共同的社交群体就可以轻松找回了。

点击微信里面的搜索,输入对方的昵称或是备注,如果你们有加共同的群的话,那么就会显示的有,随意选择某一个群点击进入后,点击右上角,找到对方的微信头像点击添加即可。

如果对方设置了拒绝通过群聊添加,我们这里找到共同的好友,让对方推送名片发来,这样就可以重新添加上了。

方法二:利用微信朋友圈找回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通过社交媒体点赞和评论就可以轻松找到。

点击进入微信朋友圈,点击自己的头像,点击【朋友圈】,点击右上角,选择消息列表即可看到很多的点赞评论互动,只需要找到你要找回的那个好友,点击对方头像,点击添加到通讯录即可。

方法三:利用专业技术手段恢复好友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如果和已删除好友没有共同圈子,也没有互动记录等,我们可以借助恢复大师快速恢复。恢复大师团队工程师直接扫描设备的数据库,即可轻松快捷恢复出已删除微信好友的账号,那如何预约恢复大师工程师团队呢?

苹果手机—下载恢复大师

苹果手机用户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然后选择相应的服务就可以了。有什么具体的问题我们都可以咨询400-887-1866。下载的时候看准正版图标和名称,正版APP的名称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哦。

安卓手机—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

如果你是安卓手机,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选择对应的【微信好友】就可以了。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出来的三种恢复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对于自己的最优选择。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恢复平台,针对于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微信好友删除恢复都有自己的一套恢复流程。微信好友恢复成功率甚至高达95%以上,并且对于微信原始微信号(wxid开头的这种ID)也可以制作出来对应的微信二维码,方便扫码添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