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来?不用担心其实能找回来!

 2020-08-07 09: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来?不用担心其实能找回来! 在我们生活中,删除微信好友的操作不再少数,大部分时候我们删除的微信好友,我们是想恢复回来的,但是当初任性的一删了之,也没有留下什么加回的方法,毕竟心里想着是不可能会加回的,但是时间一长就不那么想了,那么没有好友微信号该怎么加回呢?下面有方法!

方法一:朋友圈互动找回

如果你没有记住对方的手机号,也没有存在通讯录,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微信互动来找回。我们每个人都会是不是发一些自己的日常状态在朋友圈,可能你的某一条就刚好被对方点赞或者是评论了。如果找到互动的头像,直接添加就行,通过这样的蛛丝马迹来恢复删除的好友。

方法二:微信自带的修复法

如何找回微信删除掉的人?具体的操作步骤点击微信【我】然后点击【设置】在点击【帮助与反馈】右上角有一个小扳手的图标点击以后就可以看到【故障修复】然后在点击【联系人】即可修复好友了。

方法二:专业数据恢复软件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来?有时候以上方法没有办法加回好友,我们可以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下面是安卓手机系统和苹果手机系统可以使用的方法。

1.安卓手机微信怎样找回删除的好友?

我们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 (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 )进行下载,或者通过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搜索“卓师兄”进行下载安装。

首先运行卓师兄,点击首页的【好友恢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深度扫描完微信数据后,点击底部【通讯录】图标即可查看被误删微信联系人列表;

点击【立即开通】>【去授权】,即可查看恢复回来的好友详细资料了。为了永久保存这次恢复的数据,恢复完成后我们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导出】,即可把微信好友的微信号等电子资料全部导出,打印出来物理保存。

2.苹果手机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来?

苹果手机的用户可以利用iOS系统专业数据恢复软件果师兄 (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进行恢复操作。

果师兄是由苏州开心盒子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手机数据恢复软件,目前已经获得国家性的软件资质证明,帮助了百万级的用户找回了他们丢失的重要数据。果师兄提供服务包括:手机数据恢复、更新手机迁移数据、彻底删除敏感数据、添加微信好友等多种服务,服务形式为线上一对一的远程指导服务。

3.苹果手机(电脑操作)

另外,有小伙伴习惯用电脑进行操作,在这里可以选择一款电脑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官网:http://www.kxbox.com/),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支持用户在电脑上自助恢复苹果手机误删的数据。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来?不用担心其实能找回来!知道了上面的方法,你还在为如何加回删除的好友而苦恼吗?这几招恢复好友的方式方便快捷,大家快快收藏以备不时之需吧!卓师兄不仅支持好友恢复,还支持恢复删除的照片和聊天记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