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4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 48名主播涉嫌从事违法违规活动

 2020-08-10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讯,网络直播最近大火,但是网络直播也不是法外之地,近日因为涉嫌从事违法违规活动4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封禁期限5年。

8月9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公布第六批主播黑名单,其中,48名主播涉嫌从事违法违规活动,列入主播黑名单。根据《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网络表演经营活动管理办法》《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按照《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管理制度》《黑名单认定工作流程》规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现向社会公布第六批主播黑名单,被列入黑名单的主播将在行业内禁止注册和直播,封禁期限5年。

8月5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文表示深入推进主播“黑名单”联合惩戒机制,坚决打击网络直播违法犯罪行为,对色情低俗、网络赌博、网络诈骗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绝不姑息。对炒作热点事件,博眼球吸流量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等行为,即发现即封禁,坚决扼制歪风邪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