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软文营销优点 投入少产出大并且对企业品牌成长非常有效

 2020-08-11 17:04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看过《澳门风云3》的朋友相信都知道“途游斗地主”,其实这就是一种软性的广告植入。假如把整部影片看作一篇软文,“途游斗地主”就是整部电影推广的核心所在,那么观看这部电影的朋友就是潜在客户。十几亿的票房,哪怕它是一部烂电影,但是“途游斗地主”的营销目的却是实实在在的达到了。

互联网+时代,如果你没有大把大把的钱去投广告,还不选择投入少产出大并且对企业品牌成长非常有效的软文营销,那么你的企业就真的离倒闭不远了。

一,性价比高:成本一般是硬性广告的1/20。

二,更具公信力:新闻营销就是以新闻的视角、新闻的表现形式,完整、清晰地将真实、可靠的新闻事件向公众阐述清楚。并被多家媒体转载、报道,这样就更容易被受众所接受,所信赖。

三,时效性:新闻的基本特点就是新鲜性,将最新发生的事件,迅速、及时的报道给受众。这样,会使受众更有兴趣关注并可能被口碑传播。

四,连续性:新闻可以连续报道事件的发展进程,这样不仅使受众完整、全面的了解事件内容,更主要的是使新闻事件的主体得到受众持续的关注,这样就是先了解,然后持续宣传的目的。

五,保存价值:网络新闻可以简便、完整地长期保存,以便将来查阅所需之用。

六,多点传播:新闻易被转载,可进行二次或多次传播。

七,受众广泛:由于新闻的真实性和时效性,人们更愿意关注,因此受众更为广泛,包括消费者,投资者,媒体记者、编辑等。

八、企业品牌软性成长;好的软文在被转载的同时,读者也会不断增加,这样一来企业品牌成长自然就会很快。

九、潜在受众流量的导入

这个优势可能跟seo有关,开始的时候,新产品的发布是很艰难的,你写了软文,带了链接宣传,那么就会有人关心、访问、咨询,就为我们的新产品、网站带来了基础流量和关注度,新产品、网站在初期就有部分稳定的流量关注来源,而且网站结构和内容设置、产品优良合理,那么,人气排名会慢慢的升上来。

十、传播作者价值观

软文不同于广告,很大程度上带有个人注意的看法在里面,比如“我看今日百度”,然后带上自己网站的链接,这个就属于自己的价值观的一种表达,顺便带上的软文链接而已,而且通过这样的软文,不仅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而且可以宣传网站,如果文笔够好,还可以吸引相同观点的朋友共同讨论进步。

以上也只不过是软文营销的十大基本优势而已,要想真正利用好软文营销,必须要做到持之以恒,并不是一两篇,甚至几十篇软文就可以让你的企业走上轨道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