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顺叫车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新局面

 2020-08-12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5月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就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保障工作”,并强调退役军人就业保障是社会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方面,也是稳军心、鼓士气,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工作。

今年2月,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与此同时,省、市、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这5级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制度也将全面建立。

目前,我国有退役军人数千万,他们曾经在军队中为保家卫国做出重要贡献,退役后,他们仍然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在2018年的新年贺词中,国家领导人曾专门向退役军人表达了关心问候。

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人的亲自关怀下,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高:400万名退役军人得到妥善安置,抚恤补助标准连年提高,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得以接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国家近些年推出的一系列政策不仅让退役军人在部队里“光荣”,退出部队之后也“体面”。

万顺叫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为退役军人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在全国各分公司设立退役军人创业部,同时有针对性地对退役军人进行系统培训,帮助他们扎根网约车行业。

据统计,万顺叫车从总部到分支机构、从董事会高层到管理骨干30%都是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以其“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英雄本色,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任何岗位上,都能发挥光和热。网约车作为一种新兴的服务模式,与部队出来的“老兵”两者结合,一定能够碰撞出最绚丽的火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约车平台
就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