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金条更加贴心 随借随还方便快捷

 2020-08-12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人们的消费观念逐渐发生转变,超前消费的观念,让及时行乐变成了年轻人的主要消费观。 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生活确实很惬意,但是长此以往难免遇到资金短缺的情况。 与传统的消费金融相比。如今,异常火爆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会更适合年轻人,其拥有单笔授信额度小、服务方式灵活、贷款期限短、申请流程简单、到款时间短的特点。 不过,在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时候要谨慎,在众多产品中,京东金条、借呗等可信度更高。

以京东金条为例,据了解,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在2016年3月推出的一个自有品牌的无场景消费信贷产品,其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现金借款服务。 其优势明显,也因此让京东金条收获了一众用户的芳心。与传统借贷业务相比,京东金条“迅速到账”优势显著。 适用于急用钱、手头紧的用户,在用户提交借款申请之后,就可以立刻收到借款,并且还能够根据你的需求,将借款直接转到你的银行卡中。 极大的提升了到帐速度,解决你的当时所需。此外,京东金条还能够按日按月分期还款。 传统的贷款都会设置期限,与之相比,京东金条可以按日或者按月分期还款,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来选择“1期、3期、6期、12期、18期、24期”不同的借款期限。 据了解,京东金条还能够提前还款,日利率最低可达0.025%,随借随还,更加贴心。京东金条的优点还有很多。 据介绍,京东金条最高额度高达20万元。 一般情况下,京东金条的借款额度能够充分满足我们的需求。 借款用户在申请一笔或者多笔借款之后,如果用户还有额度,就能继续借款。如果你着急用钱,那么京东金条一定是你的最佳解决方法,让你安心享受美好生活。 人人拥有追求更好生活的权利,而京东金条就是你最强大的后盾。在互联网+时代, 引爆了信贷市场惊人的潜力,其受众主要是年轻人。在申请网贷之后,就可享受提前消费,这样的生活已经成了大家的习惯。 在看到该市场的潜力之后,不少网贷平台纷纷出手。 

在2016年3月创建的京东金条,已经成了京东金融的特色产品,并且凭借多种特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京东金条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额度高、利率低,这些是京东金条的特点,有效为一大批信用良好且遇到紧急资金需求的用户打开了方便之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金条
京东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