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奖率高!晒VEGAS新品测评赢全额返现

 2020-08-13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egas一直都在进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频剪辑体验。

8月13日,Vegas Pro 18中文版新品首发,重磅归来!

现在购买Vegas Pro 18系列,分享你的软件测评,就有机会全额返现

本活动就是这么简单直接,奖品丰富:全额返现、网易云音乐年卡、京东购物卡……好礼多多!想参与活动可搜索:Vegas中文官网,或直接点击链接:https://www.vegaschina.cn/news/ce-ping001.html

图 1:丰富奖品

不过打铁还需自身硬,再给力的活动,也比不过软件自身强悍,而本次Vegas版本升级可以说是亮点满满。

业界领先的HDR颜色分级

Vegas使复杂的颜色分级直观而灵活。这得益于Vegas中矢量示波器独特的可调肤色线,和颜色分级面板中强大的类似相机的对数曝光工具,并且自始至终支持HDR10和HLG。

图 2:HDR颜色分级工具

Vegas Pro 18提供的高效颜色分级工作流,其中还有许多高级选项,如对数曝光控制,可调矢量镜肤色线和组合RGB显示。如图三,HDR颜色分级功能可以精确地将你的视频颜色进行分级调整。

图 3:精确的颜色分级

AI人工智能辅助编辑

利用Vegas中的AI(人工智能)辅助编辑,能高效完成高要求的任务。如图四,使用“Vegas转移”这样的人工智能工具,将毕加索和梵高等著名艺术家的风格应用到编辑效果中。

图 4:人工智能编辑

S ound F orge Pro 14 的结合

Sound Forge Pro 14作为Vegas Pro 18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新版本中增强音频工作流程。将对话、声音效果或音乐导入Sound Forge Pro 14可进行精确编辑、音频还原(如去除噪音)和最终混音输出。让你使用行业标准的计量和可视化工具,在Vegas和Sound Forge Pro 14之间的无缝往返编辑会话中,强大而快速地编辑音频。

图 5:音频编辑工具

GPU硬件加速

Vegas Pro 18能够利用GPU加速的力量,使用户享受稳定性、快速渲染和平滑播放。Vegas Pro 18自动配置适合用户电脑的设置,更大限度利用你电脑的GPU。

图 6:GPU加速效果

VFX视觉特效

Vegas Pro 18能通过大量的视频效果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或巧妙地传达情感。其中的Action VFX视觉特效,能够给视频场景电影般的质量。并且这项功能的操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将VFX素材拖放到场景中,就可以进行合成了。

图 7:VFX视觉特效

Vegas的这次版本更新良心十足,而在8月13日-8月17日期间对新品测评,并发布在抖音、朋友圈、微博、知乎等平台,即有机会参与#晒测评全额返现#的活动。想参与活动可搜索:Vegas中文官网,或直接点击链接:https://www.vegaschina.cn/news/ce-ping001.html。奖品丰富,机不可失,赶紧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具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