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更易上手的71键布局,达尔优EK871蓝牙双模机械键盘上市

 2020-08-13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达尔优(DAREU)的小阵列双模键盘产品惊喜频出,奶绿配色的EK861蓝牙双模机械键盘的新鲜劲儿还没过,奶橙配色的EK871蓝牙双模机械键盘就横空出世了。真有点应接不暇,难倒了选择困难户。

因为客制化热潮的带动,作为个性化产品载体的特殊阵列键盘不再稀有,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用户所选择。达尔优EK871蓝牙双模机械键盘采用的是71键特殊布局,独立方向键及最右侧的两排按键,保留了87键的功能按键,对于文字编辑和日常网页浏览非常友好。

机身外观设计与EK861一脉相承,窄边框、精致小巧,与13寸笔记本几乎同宽,底部同样是磁吸脚撑设计,旋转90度便可将键盘抬高3.5mm,小巧思增加了小键盘的实用性。

EK871蓝牙双模机械键盘按键搭载了达尔优5000万次机械轴,搭配高纯度PBT镭雕键帽,键帽适中的磨砂纹理,敲击触感舒适。个性十足的奶橙配色键帽,配上个别特殊设计字符的大键,俏皮有趣。蓝色LED氛围背光低调地配合了键盘整体的视觉效果。

达尔优EK871蓝牙双模机械键盘同样搭载了蓝牙5.0无线连接技术,具备有线/无线两种连接方式,兼容Windows(适用Win8或更高版本)和Mac等操作系统。方便操作的物理按键,只需拨动按键即可在3台设备之间进行跨平台切换。无需记忆快捷键,使用更简单。

内置1900mAh锂电池,EK871蓝牙双模机械键盘同时支持边充电边使用。关闭灯光状态可连续使用20天,开灯状态可连续使用4天(数据来源于达尔优实验室,以每天连接使用4小时计算)。

达尔优EK871双模机械键盘现已上市,全网有售。更易上手的71键布局,适用办公、娱乐多场景,时尚与实用兼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