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恢复?靠谱方法,让你避免尴尬

 2020-08-13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恢复?现在大家都在使用微信,肯定都会添加很多的微信好友,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总会遇到好友被误删的情况,等到需要联系的时候方恨晚!那有什么方法可以找回误删的微信好友呢?这几种方法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好友恢复第一招:通过标签找回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恢复?我们平时在发朋友圈的时候肯定都会对好友列表进行标签,我们就可以通过标签找回删除的好友。

操作流程:打开微信--设置--隐私,然后点开不让他看(不看他),在里面找到被我们误删的好友直接进行添加就可以了。

好友恢复第二招:通过红包记录找回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恢复?平时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也会和好友互发红包,那么我们也可以通过红包记录进行找回误删的好友。

操作流程:打开手机微信--支付--钱包--账单,然后找到和好友互发红包的记录,点开之后就可以直接添加好友了。

好友恢复第三招:通过专业技术找回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恢复?上面的方法如果我们都已经进行尝试过还是没有找回丢失的好友,那就可以考虑借助专业的技术帮助我们找回,专业人士对恢复原理都是非常了解的,所以可以很快根据丢失的具体场景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恢复丢失的好友。

操作流程:苹果用户打开App Store,直接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卓用户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选择微信好友进行预约专业的工程师,很快就可以找到误删的好友。

温馨提示:下载软件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名称和图标避免下载冒充的盗版软件。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上面就是分享给大家的比较靠谱的恢复方法,如果大家觉得实用一定要记得收藏,总有一天会派上用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