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泛娱乐社交领域 玩吧App脱颖而出

 2020-08-13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5G全面来临之际,移动社交行业迎来变革契机,移动社交成网民生活常态。与此同时,Z世代社交人群开始崛起,娱乐社交平台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意识到这部分人群呈现出新的社交需求:趣味性、便捷性、场景化,更注重兴趣匹配、休闲娱乐。

玩吧着力于推动社交场景娱乐化,通过小游戏、语音互动等方式为用户创造丰富和封闭的娱乐场景,释放社交压力的同时增加趣味性和沉浸感,更契合当下95、00后的新型社交需求,在泛娱乐社交细分领域脱颖而出。

玩吧App率先布局泛娱乐类移动社交领域,并凭借其丰富的娱乐社交场景、直观便捷的语音交流方式和线下社交拓展逐渐呈现出巨大的成长潜力。目前,玩吧App注册用户总量超过1亿人次,在泛娱乐社交细分赛道上保持快速的发展态势,在未来几年内,以玩吧App为代表的新型泛娱乐类移动社交也将会受到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