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软文推广技巧:软文的三要素

 2020-08-14 14:27  来源: 鸟哥笔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软文的三要素

在高中那会写论文,要想拿到作文高分,你得有出色的论点,然后足够新颖丰富的论据,其次是配上华丽的辞藻,可以说论点、论据、辞藻是组成一篇完整论文的核心要素。软文跟论文一样,也可以简单的看成为证型的文章,它需要用足够多的论据(用户感兴趣的内容)说服用户使用产品,所以用论文对软文的话,它也有着自己的核心要素:

1)产品卖点,你想通过软文重点包装的产品核心卖点。

2)软文主题,根据目标人群,找到戳人心的“痛点”、“high点”、“娱乐点”的同时能够完成对产品核心卖点的包装的主题。

3)内容素材,根据主题多维度的进行素材收集,让软文主题得到论证和具象化。

文字功底好的运营,把软文的三要素都码出来之后加以润色一篇软文基本成形了。如果你和我同是语文学渣,估计也得跟我一样多花些时间去雕琢软文里的措辞了。文字素养靠的是日常大量的积累,能够帮运营马上get到的是核心三要素的挖掘和撰写的技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