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咕泡学院为程序员办了一场最野的摇滚趴

 2020-08-17 10: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家正经的IT技术教育机构,咕泡学院在这个夏天决定疯狂一把,把第四届咕泡日搬到Live House现场,举行了一场易燃易爆炸的程序员专属摇滚趴!

 

· 关于夏天,你能想到什么?

是冰镇西瓜、冒泡汽水

还是热闹夜市、水上乐园

亦或是宽松T恤、仙气白裙

NO!NO!NO!

这个夏天,告别千篇一律

和咕泡一起,制“躁”不同!

·来了,咕泡的夏天

欢迎来到第四届咕泡日的摇滚趴

幸运VIP学员和咕泡学院男神女神们齐聚现场

想入场,先盖章

盖了我的章,就是我的人

凹最摇滚的造型,做最炫酷的崽

听最HIGH的乐队LIVE,看最有颜的小哥哥小姐姐

谁说程序员只会做宅男

今天不要996,只要玩得6

·超时空的摇滚party

你敢相信吗

咕泡把乐队搬到了party现场

灯光师就位!

音响师就位!

摄影师摆好姿势!

没有什么撤退可言!

Let's rock 摇滚狂欢!

平日总看到讲师们一脸正经

小姐姐们温柔体贴

小哥哥们成熟稳重

接下来请欣赏

他们真实的狂野模样

·脸红心跳的瞬间

芳心纵火犯Carl老师

把程序员吐槽大会搬到了现场

一段笑点超密集的开场脱口秀打开了这场夏日狂欢

老子今天不加班

996又没得票子

老子今天不加班

啤酒洋酒随便灌

……

这才是我们程序员周末该有的亚子

格外帅气的mic老师

说要带你们《离开地球表面》

再来一张性感小裙子镇场

看校长James放飞自我眼镜一戴,谁也不爱

文艺青年Tom老师终于忍不住上台摇滚了一把

有颜值,有才华

有激情,有创意

又是深深陷入咕泡魅力 的一天

·结语

一个人的周末不及一群人的狂欢

这场属于有趣灵魂的尽情FUN肆

将永远停留在咕泡的夏天

青春不止,热血不息

感谢每一位小伙伴对咕泡的陪伴

下一届咕泡日,我们继续相约~

·了解咕泡学院

咕泡学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的中高端IT技术在线教育企业。

咕泡学院以教学培养、职业规划为核心,旨在帮助学员提升技术技能,加强职场核心竞争力,走出职业困境。

聚集多位国内互联网名企的技术大牛,咕泡学院拥有强大的课程研发与创新能力。目前开设了Java架构、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测试、Web前端等直播课程,凭借优质的课程品质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18腾讯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腾讯课堂·创造101火箭机构奖”、“腾讯课堂·金课堂奖”等称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