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30青春版带来千元新选择 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2020-08-17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多月前,荣耀在夏季发布会中带来荣耀30青春版,以1699元起售的价格,开启5G千元手机篇章。在这款手机发售后,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前来购买,多家权威媒体也给出一致好评。在此之前,千元5G手机市场产品不多,优势不足,没有针对年轻人的机型,而这款手机以潮流、青春的姿态出现,填补了市场空白。

说到潮流,似乎是5G手机上难以遇见的一项。通讯技术的发展,使手机对做工的要求越发严格,与5G网络相比,外观成为次要的部分。因此,初期的手机产品大多数平平无奇,没有亮点。而荣耀30青春版是一款兼顾颜值与技术的机型,它正面使用6.5英寸的水滴屏,不大不小,没有短板。手机背板采用类似荣耀30系列的玻璃加工方式,但是在这款手机上,背板被做成了半镜面设计,叠加多层镀膜,带来完全不同的视觉感受。

荣耀30青春版有四种时尚配色,调色主要偏向年轻方向,独特而不失活力。它既有巅峰颜值,还支持双模6频5G网络,在不同场景中能更好的满足用户上网的需求。此外,荣耀30青春版延续了荣耀在网络技术上一贯的优势,具备多天线并发、AI智慧网络等技术,不仅保证了网络稳定性,还拥有快过一般5G手机的网络速率。

作为千元5G手机中的旗舰,荣耀30青春版的潮流并不仅在外观上,还在相机里得以体现。这款手机拥有一套旗舰级的影像系统,后置4800万AI三摄,并搭配多种辅助拍照的能力。在不同场景之下,荣耀30青春版能够识别周围环境,判断用户拍照情景,智能调整算法拍出更好看的照片。大家在夜晚拍照时,照片辨识度不高的问题普遍存在,不过在拥有超大光圈的荣耀30青春版上,暗拍成为一种优势。即使在夜晚,这款手机也可以将身边景色完整的记录到相机中,拍照体验非常出色。

强大拍照能力的背后,少不了AI技术的支持。荣耀30青春版搭载了7nm芯片,并拥有AI能力加持。日常使用中,它能够为系统进行优化,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游戏方面,荣耀30青春版配有游戏优化引擎,智能为游戏的多个方面进行优化,例如画质、操控性等。因此,荣耀30青春版在实测中拥有“多款游戏满帧运行”的好成绩,发热量控制的也很优秀,能够满足年轻人的游戏需求。

无论是性能还是颜值,荣耀30青春版都不输旗舰级手机,在很多方面甚至领先。在如今的5G环境下,这样的潮流新品难得一遇。无论是年轻人,还是想花更少预算换机的小伙伴,这款手机都是你尝鲜5G的一款不错选择,拥有同档位“无敌”的高性价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