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洪流猛士"受邀参加首创中传"MCN变现"主题演讲

 2020-08-18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8日晚,洪流猛士创始人&CEO张莹莹受邀参加首创中传传媒产业创新中心的"后疫情时代,MCN如何赚钱" 的主题进行演讲,探讨诸多话题,并参观了中国传媒大学成果转化基地5G+成果展示与发布中心。

活动当晚,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执行秘书长、中国短视频与直播联盟执行秘书长海哲在致辞中强调,联盟以沙龙、峰会、颁奖为基础提供交流平台,加强联盟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拓展多种模式,增强政府、学界、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在网络视频行业繁荣发展的情况下,联盟将秉持踏实的态度,务实的精神,为联盟成员做好各项服务,整合行业资源,引领行业价值导向,为行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张莹莹主要在公司战略规划方面分享了洪流猛士的经验:洪流猛士采取标准化的运营管理模式,用工业化思维方式做营销,用敏捷粘合的供应链服务好客户 ,在疫情期间做到了不裁员、不降薪、依然保持盈利。张莹莹分享中提到:"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中,一切以保证现金流为要,因为往往你引以为豪的一个优势,也可能是摧毁你的致命点,不确定的时代,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随时变化"。

圆桌论坛和互动环节,张莹莹分享提到,"有趣的灵魂很重要,但只有内容不够,我们最终目的是变现" 。MCN如何在疫情中活下去?第一,"确保现金流","建议至少6个月的现金储备";第二,"不能孤芳自赏",内容做得再好不能变现也活不下去,"把产品分析到位了才能卖得好",也指出了变现的方向;第三,要明白"合作共赢",遵守市场游戏规则才能长久。

洪流猛士是一家专注在短视频与直播行业营销的传媒公司。业务方向主要是两大方向:男性粉丝方向的汽车和游戏领域;女性粉丝方向的女性教育领域。公司提供短视频和直播的内容脚本策划,网红达人的孵化,拍摄,剪辑,运营,直播,培训,网红达人的商业变现,账号代运营,全案策划等整合营销服务。洪流猛士至今已服务过五十几个汽车整车和汽车后市场品牌客户,三十几个游戏公司和二十几个跨界类品牌如手机,电商,家居,日化,食品,数码,快消品,出版社等;且合作网红达人上千人。洪流猛士善于挖掘KOL的价值,做到价值最大化,很多KOL的 商单 第一单都是洪流猛士提供的。

洪流猛士也会继续秉持高效的管理模式,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以及工业化的思维做营销,敏捷粘合的供应链提高公司的组织效率和客户服务效率 ,也在积极寻求可以合作共赢的KOL达人和品牌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