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锐鹿保召开首届互联网保险战略创新大会

 2020-08-19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河北锐鹿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鹿保”)在衡水财富大厦召开以“ 科技、健康”为主题的互联网保险战略创新大会。

大会上,锐鹿保创始人孙华智首先分析了保险行业新时代发展背景。他指出,疫情之下,客户线上消费习惯进一步增强,整体社会商业模式向数字化经济转型,保险的科技化转型战略优势明显,在这样的机遇下,锐鹿保应运而生,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化、科技化保险服务生态圈。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产品研发、风险管控、理赔服务三方面展开。

据介绍,目前锐鹿保开发的产品主要是四大系列,即雇主险、团体意外险、学平险、智能安全带、惠民保等等,前期主要服务通信电力、物流、制造业、科技服务、建筑施工以及医保特定领域人群。这些产品基于大数据调研分析、云计算系统平台,其量身定制化场景创新优势明显。

大会特别指出,大数据在理赔方面也发挥着特别的优势。通过对全量数据而非抽样数据分析,让锐鹿保有能力获取社交网络、物联网等反映单位个体风险特征的多维度数据,这些数据与传统保险承保理赔数据融合,能够突破以往依托历史索赔经验反向滞后地进行风险识别与定价的局限。

正如锐鹿保创始人孙华智所说的,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设计和风险控制,是锐鹿保的核心竞争所在。这也是“科技引领行业,健康创新未来”的战略理念的题中之意。

大会最后,锐鹿保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主要涵盖三个方面,一是坚持效益优先,着力推进降本增效和精细化管理;二是聚焦深挖后疫情时代需求,创新保险产品供给;三是加强运营支持,科技赋能发展。

据介绍,作为保险行业的新锐代表,锐鹿保以“打造智能风险管理服务平台”为战略愿景,以实现“科技赋能保险,保险赋能行业以及百姓”为市场定位,聚焦当下传统保险变革走向互联网保险增量场景的大蓝海,通过优化保险供应链,细分创新保险市场,挖掘场景化用户价值,致力于打造以“保险+科技”为核心驱动力,拥有“大数据一体化智能风险管理体系架构”的保险科技新型生态云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