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怎么转换成PPT?这个PDF转换器不能错过

 2020-08-21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DF怎么转换成PPT? PDF是我们在工作和学习中经常会碰到的一种文件格式,PDF文件格式的转换也是我们常遇到的问题。例如PDF转Word,PDF转Excel,PDF转PPT 等等。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PDF转PPT 的简单方法。

方法一 借助 烁光 PDF 转换器 转换

想要将PDF转换成PPT,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烁光PDF转换器。烁光PDF转换器是一款PDF文件转换和处理工具。它具有PDF转文件、文件转PDF、PDF转图片、图片转PDF、PDF合并、PDF分割等PDF转换和处理功能。PDF转PPT的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烁光PDF转换器,浏览一遍主界面的主要功能,找到【PDF转文件】功能并点击进入。

2、接着,在【PDF转文件】界面中,将要转换的PDF文件导入到该转换器中,点击【添加文件】或把文件拖曳到中间的空白区域即可添加。

3、最后一步,将文件添加好后,设置好转换类型【PDF转PPT】,最后设置好输出目录,点击【开始转换】就可以完成PDF转PPT啦。

方法二:借助Adobe acrobatdc转换

1、首先,先打开Adobe acrobat,浏览一遍工具栏中的主要功能,找到【导出PDF】点击进入。

2、在【导出PDF】工具栏中,点击【选择文件】将需要转换的PDF文件添加好,接着设置好PDF文件导出的格式【Microsoft PowerPoint】,最后点击【导出】即可完成PDF转PPT。

PDF 怎么 转换成PPT? 上述就是PDF转PPT的简单方法啦~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收藏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