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手机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关键是用好这几个功能

 2020-08-21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手机微信好友怎么恢复?苹果手机被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在使用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简单的利用苹果功能可以恢复吗?可是为什么有些苹果用户使用功能后依然不能恢复微信好友。其实关键是你没找到对应的恢复功能。下面小编介绍三种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你可以下次使用哦!

一、微信的添加好友功能

iPhone手机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微信好友删除后,只要他没有将你添加进黑名单,我们就可以重复多次进行添加。所以在添加功能中我们输入手机号或微信号进行搜素添加即可。这是一种快捷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不过在使用“添加好友”功能之前,你必须已经记住微信好友的手机号或微信号。

二、利用朋友圈动态评论点赞

iPhone手机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微信不仅仅可以社交沟通,还可以每天动态信息分享,相信大家的朋友圈每天都有好友更新分享动态,所以可以借助朋友圈恢复好友。当删除的好友在你的微信朋友圈动态中点赞或评论过,那就会留下好友的头像或微信名称,我们进行二次添加就可以。不过添加是否成功决定好友是否二次同意。

三、借助专业的恢复助手

iPhone手机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微信好友删除后,不及时恢复好友,过后恢复成功的概率比较低,而且恢复方法不正确会对数据造成严重破坏。所以为了尽可能快的恢复微信好友,我们可以选择下载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大师。

苹果手机打开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卓用户在微信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点击进入APP或者公众号,首页选择【微信好友】即可预约到专业的工程师。

iPhone手机微信好友怎么恢复?随着苹果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多,市面上对于服务苹果手机的第三方软件也越来越多,但是这些软件的服务能力参差不齐,所以为了可以更好的服务大家,尽快的恢复数据,大家一定要用小编推荐的软件哦,当然还有小编分享的恢复方法,这些都是小编亲试,恢复效果杠杠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