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BlueHost美国主机服务器七夕特惠买两年送一年

 2020-08-26 16: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来了,各大电商的七夕节促销已经盛情开启了,知名主机商BlueHost当然也不例外。BlueHost推出七夕限定优惠活动,已于8月25日零点正式开启,凡是在BlueHost购买的产品均可享受超大的优惠折扣活动,包括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VPS主机以及服务器都有参加活动,下面一起来看下活动详情吧。

一、BlueHost虚拟主机方案

1、首次购买虚拟主机一年以上,获赠顶级TLD域名,且随主机赠送免费云备份,联系客服获得;

2、购买三年主机产品,免费折扣一年费用,也就是买两年送一年;

3、购买五年期主机产品,免费折扣二年费用,也就是买三年送两年。

二、BlueHost云虚拟主机方案

所有BlueHost云虚拟主机方案,一年期方案赠送顶级TLD域名和免费云备份;购买三年主机产品,免费折扣一年费用,也就是买两年送一年。

三、BlueHost VPS云主机方案

所有BlueHost美国VPS主机任意方案任意周期都可以享受八折优惠。

四、BlueHost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方案

所有美国/香港服务器方案,任意机房任意方案独立服务器一口价799元/月超级促销进行中,所有服务器产品优惠不限购买时长,时间越长,优惠力度越大。

BlueHost是一家成立多年的美国老牌主机商,被称为最适合的外贸主机之一,一直以来在业内都拥有不错的口碑。BlueHost拥有美国、香港、印度以及欧洲四大机房,支持全球CDN加速,可以不同企业建站的需求。这次BlueHost七夕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折扣力度也是相当给力的,促销活动时间有限,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BlueHost七夕特惠活动具体信息访问:https://www.idcspy.com/bluehost-1722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